吳宗憲與老婆張葳葳結婚26年,三女一子全部多才多藝,大女兒最漂亮!還與他一起登台主持節目... 最小兒子音樂才子 竟然還是「他」的校友!!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吳宗憲與老婆張葳葳結婚26年,三女一子全部多才多藝,大女兒最漂亮!還與他一起登台主持節目... 最小兒子音樂才子 竟然還是「他」的校友!!

321362

(圖/翻攝自kknews,下同)

 

吳宗憲與老婆張葳葳結婚至今26年,張葳葳曾患乳房腫瘤,吳宗憲不離棄。

吳宗憲與老婆張葳葳相識全靠緣分。張葳葳本來是髮廊老闆娘,當時費玉清和吳宗憲因為常去洗頭而認識,當時吳宗憲一眼就看上性格溫柔的張葳葳,並熱烈追求她。

 

兩人1990年結婚,婚後張葳葳一直做吳宗憲背後的女人,為他生下三女一子,平時閒在家畫畫,曾以個人名義開畫展。

大女兒吳姍儒,Sandy。2012年畢業美國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系。當時她考上華盛頓大學時,激動到第一時間致電吳宗憲,正在開車的吳宗憲把車停靠在一幫,還問女兒是不是懷孕了!後來得知考上華盛頓大學後哭了。

如今大女兒吳姍儒作為一名主持人出道了,今年還憑《小明星大跟班》榮獲第51屆台灣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二女兒Vivian吳則含從事電影幕後,小女兒Olivia吳佳佳正在讀紐約視覺藝術大學,十分擅長畫畫。吳宗憲三個女兒,最漂亮的就是吳姍儒了,連他本人也說最愛她。

最小的兒子吳睿軒rick則考上了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是王力宏的校友。
吳宗憲還開玩笑說,兒子比周杰倫彈得好。吳宗憲一家人全都多才多藝,這都要感謝
他的妻子張葳葳呢!
 

(文章來源:kknews/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21 09: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