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格雷總裁上身 張孝全合約有陰影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鄭秀文格雷總裁上身 張孝全合約有陰影


於本週上映的華語愛情電影【合約男女】,鄭秀文戲裡霸道女總裁的形象,讓小員工張孝全蒙上了不少道「總裁陰影」,也讓片商靈機一動,新預告片讓她當起女版格雷總裁,用合約調教小員工張孝全。而戲裡張孝全面試時,更誤會女面試官欲「掏寶」,令他尷尬萬分,直喊他是 Sammi 的人!

格雷總裁電影再度成為近日話題,逆轉霸道總裁情節的【合約男女】,也讓鄭秀文當起「女版格雷總裁」,在新預告中與小助理張孝全,展開一道道看似充滿禁忌與激情的陰影誘惑!瞎打誤撞成了借精生子對象的張孝全,則在 Sammi「精益求精」的面試過程中,慘遭由馮文娟擔任面試官時調戲,誤會她要伸手「掏寶」潛規則。愛情喜劇作品不多的張孝全,這次對上愛情喜劇女王鄭秀文,可謂新鮮感十足!

鄭秀文、張孝全戲裡搞笑談情,戲外兩位萬人迷也忙碌的行程中特地化身愛情大使,抽空為 friDay 影音網友回答關於感情的各種疑難雜症。網友向國民老公張孝全提問如何奮不顧身的勇敢愛,張孝全給了三個字的答案:「管他的」。而問到如何提起勇氣告白,孝全也建議網友直接說或是繼續單戀,直接明瞭的答案可以看出孝全的直爽個性。

至於戲外愛情長跑早已有開心歸宿的鄭秀文,則被問到如何保持愛情長跑的新鮮感?Sammi 表示自己也還在學習。不少聽她動人情歌成長的網友,則問到面對念念不忘的前男友,她建議先將自己的情緒處理好,才能去面對他人,戲裡霸道絕情的女總裁 Sammi,戲外成了貼心姊妹,誠懇的回答令網友十分窩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18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