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義滅親!周比蒼親侄子跳出來說話了.......爆料周比蒼還有私人財產未被扣押...自私行徑令人心寒

記者: 阿福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大義滅親!周比蒼親侄子跳出來說話了.......爆料周比蒼還有私人財產未被扣押...自私行徑令人心寒

國道5號遊覽車33死慘劇,蝶戀花負責人周比蒼儘管一再強調會負責,卻也不斷被批評看不到行動與誠意,現在據傳連周比蒼的姪子也看不下去

周比蒼的姪子周鉞剛大義滅親,透露周比蒼名下還有3輛遊覽車,如果罹難者家屬要申請假扣押需要這些資料的話,願意提供查詢。

321561
圖翻攝自周鉞剛臉書,合成

周鉞剛表示,周比蒼是親伯父,去年8月1日發生花蓮落石砸車時,因父親的通運公司和蝶戀花還有三部遊覽車的靠行合約,便由江姓顧問主動協助聯繫傷者,爭取到公路局的10萬元補助,但周比蒼的兒子周繼宏,非但沒有感激,還挑撥、誤導受害家屬中傷江顧問,因此江顧問決定提告妨害名譽,若此次翻車事件的受害家屬要申請假扣押蝶戀花資產,願意提供資訊,同時周鉞剛也留下聯絡電話。

321562
周比蒼的侄子上網留言將提供協助。翻攝畫面



據《蘋果日報》報導,周鉞剛說,因簽約較為謹慎,考量到保費額度及駕駛福利等,所以成本費用較高,因此周比蒼靠行的3輛遊覽車很少出勤,之後想再多靠行幾輛,也因管理理念不同遭父親拒絕,平時也鮮少和周比蒼家有聯繫,希望這些資訊能幫助到受害人。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09: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