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酸!明星在劇組正餐都吃什麼?想不到「影帝」吃得這麼普通可說是清寒呀.....最摳居然只給演員吃白飯鹹菜!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好心酸!明星在劇組正餐都吃什麼?想不到「影帝」吃得這麼普通可說是清寒呀.....最摳居然只給演員吃白飯鹹菜!

演員們台前幕後可是不一樣,

大家看慣了演員們劇中的演技,

同樣想知道在幕後又是一副什麼神態,

今天小編就帶大家來看看明星劇組幕後盒飯伙食了~

盒飯的質量直接影響演員的情緒好嗎?

看看這些劇組的盒飯,

你會發現自己平時吃的比明星好太多~

 321891
本圖文引用自微博,下同

步步驚心


《步步驚心》的盒飯還算不錯,基本能看出是有葷有素(隱約好像看到了宮保雞丁),比較乾淨,雖然天氣很冷,但是這伙食也算沒苦著“阿哥王爺”們~

321892

瑯琊榜


矮油,這個劇組不錯,菜的種類真不少,我們梅長蘇端著白米飯吃的也很香嘛~(我又隱約看到了水煮魚~)

321894

偽裝者


但是瑯琊榜原班人馬在拍偽裝者的時候伙食就沒那麼好了。

清水白菜配上一些鹹菜,一點肉肉都不給吃嗎?

 321895


宮鎖心玉


哎呀大冪冪,你這劇組餐的營養搭配也太不合理了,這米飯也太多了吧,怎麼蔬菜只有那麼一點兒呢?

321896

武則天


看來《武則天》劇組也比較大方,范冰冰休息背台詞的時候不但有四五個菜,還有餐後水果呢~

321897

後會無期


劇組拍攝辛苦起來,不但演員吃的慘,導演自然也是一樣啦,可憐的韓寒嘴角沾著飯粒,可憐巴巴的看著眼前的炸雞,看的我都想說:電影拍得不錯,給這位導演加個雞腿吧!
321898

葉問3


雖然《葉問3》的拍攝武打戲很辛苦,不過還是不影響拳王泰森的食慾嘍,而且對於劇組提供的豐盛盒飯,泰森大贊中餐非常好吃~(果然是拳王,食量不是蓋得啊!)

321899

 

玩命關頭七


除了中國的演員,國外的劇組吃飯也一樣是盒飯解決,看速度與激情的各位主演到了飯點也是圍坐在台階上吃著簡易盒飯,只不過筷子變叉子啦。
看到這這張照片不禁有點傷感,這些人已經坐不齊了…

321900

羋月傳


但是最最最厲害的還是小主們的片場。取暖爐烤包子不過隔著屏幕好像已經聞到香味了~

321901

這麼一對比,小編中午吃的盒飯好棒,

至少是有肉有菜還熱乎的。

明星工作也不容易!

反觀台灣綜藝圈主持人便當相對好太多了,之前更有主持人邰智源上節目說吃得多好~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5: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