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男星驚爆結婚16年... 爆藏二奶也16年!! 據了解小三還替他生下「私生子!」目前星途堪憂....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男星驚爆結婚16年... 爆藏二奶也16年!! 據了解小三還替他生下「私生子!」目前星途堪憂....

傑尼斯天王木村拓哉,自從所屬團體「SMAP」解散後,聲勢看衰,連續演出《A LIFE~心愛的人~》、《無限住人》兩部新作品,都不看好,現在又傳出大危機!日本八卦雜誌報導他早外遇16年!

321919

(圖/翻攝自Smap株式會社臉書 , 下同)此外,根據《infoseek樂天 NEWS》報導,內容指出木村拓哉在2000年底和工藤靜香奉子成婚後,當時他其實和一名京都藝妓有肉體關係,甚至還為木村生下私生子。據傳這名藝妓二奶就住在大阪在箕面市,已經停刊的八卦小報《ナイスポ》,16年前就報導過相關消息,如今日本媒體又收到爆料,木村拓哉星途堪憂。

321918

自從去年「SMAP」去年解散後就開始有排擠傳言,木村拓哉經營多年的演藝事業也被蒙上一層陰影,推出新片不但被看衰,如今又爆出在頭有私生子,未來演藝路恐怕沒辦法走得那麼順利。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5: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