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芸樺」與「不名人士」牽手照曬美背…下一秒轉正面驚見「渾圓東西半球」!!辣到噴鼻血!!讓人直呼受不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宋芸樺」與「不名人士」牽手照曬美背…下一秒轉正面驚見「渾圓東西半球」!!辣到噴鼻血!!讓人直呼受不了!

年僅23歲的藝人宋芸樺因主演《我的少女時代》人氣飆漲!而她近日模仿時下最夯的「牽手照」,辣露雪白美背,同時像網友公開拍攝這類照片的手法,鏡頭畫面一轉到正面時,竟讓大票網友驚呼「噴鼻血了!」

212756▲(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20日在臉書上曬出2張照片,第一張是伸出纖細玉手完成牽手POSE,同時留言「每張美麗照片的背後,其實⋯⋯」揭曉拍攝真相。原來她身穿綠色花紋長禮服,除了露出美背,正面更是中空全開,爆出左右半球,而手其實牽著另一名女性,幫忙拍攝的攝影師嚴邦文姿勢超有戲。

212757▲(圖/翻攝自宋芸樺臉書

網友看到宋芸樺正面爆乳照,大驚「覺得崩潰」、「不得了的東西出現了」、「前面才是重點吧!」大家稱讚女神火辣造型,難得解放秀性感!也讓粉絲們大飽眼福!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