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正妹不容易!這些心酸只有正妹才知道!

記者: DailyView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當正妹不容易!這些心酸只有正妹才知道!

322037

Images Source: hkpic 、 bahejab
心酸瞎郎災?
俗話說,看妹如喝水,是每天必備且生活必需的!但你是否知道在網路上或是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正妹們,在你眼中表現出衣食無缺、萬人擁簇的狀況,其實在實際的生活上也是有許多你意想不到的困擾的呢?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運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從各種生活中會遇到的狀況中,整理出了10大正妹的煩惱,其中除了最讓人意外的「沒人追」竟然入榜,被人說整形這件事情,也因為現在韓風大起,人工美女進軍演藝圈,有許多時下的女性追求「進廠維修」,只要五官深邃,比例良好就會遭閒話。而第一名則是毫無懸念的頒給了被豬哥騷擾!

第10名 沒人追
很多時候不是人家高不可攀,是你自我設限了!看到正妹總說「她那麼正肯定很多人追」、「那麼正我追不到!」,大家都這麼想結果正妹真的沒人追!等到有個相貌或條件普通的男生獻上真心或關懷她被追到時,又會有人嘲諷那是愛錢或是勵志故事。所以說喜歡就去追,不要在那邊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

第9名 除毛保養花費高
你們以為每天在人前漂漂亮亮的,完妝出現是很間單的事情嗎?尤其現在夏天越來越熱,衣服越穿越少,從頭到腳指頭,都需要精心的打扮及整理。頭髮要燙要染要護髮、臉上完整妝容、腋下以及腿部除毛、還要做指甲、護膚、又不能曬黑,這樣算下來,一個月的花費可是會弄得妳不要不要的啊!

第8名 內衣襪子被偷
為了一親正妹的芳澤,常常有人會用很爛的搭訕方式,但是對於一些興趣及癖好比較特別的人來說,接觸或是擁有正妹的貼身衣物才是能滿足自己慾望的方式。網路上也不少關於戀襪癖等資料相關。只能說,雖然每個人的興趣不同,但是不要讓別人感到困擾比較好喔!

第7名 做什麼都被說公主病
俗話說「正妹在走、優雅要有」,正妹是一種外表極需保持及維護的生物,想當然在大太陽下要撐傘、走路久了腿會粗、汗流多了妝髮會亂、吃太多身材會走樣,說到底還不是你們這些臭男生的要求高,女生們才會不得已要有這麼多「眉角」,偏偏為了保持自己的形象還要被說是公主病,實在是讓人苦在心裡口難開啊!

第6名 遇到不好的對象(想玩玩)
當很多人覺得正妹都是萬人擁簇的時候,殊不知她們也常常遇人不淑。華麗的外表跟看似精采的生活,都吸引到很多花花公子想要「嚐鮮」,並非認真對待。並且很多人會以一種「成就解鎖」的心態來追正妹,而且防不勝防,常常被一些演真心演到技巧不下於影帝的爛男人騙到,類似的狀況真的是層出不窮。

第5名 求學時代被女生排擠
說到男人的幼稚比較跟義氣之爭時,不得不提到女生們之間的勾心鬥角跟小心眼才是真正可怕的地方啊!你以為《甄環傳》、《羋月傳》裡的心機小動作,造謠排擠都是假的?當然在求學時代大家都還沒這麼成熟的時候,女生間組成小圈圈一起上廁所,一起暗戀校草,更常常一起說誰誰誰的壞話是常態,而這時候要是長相比較好一點的正妹不會說話、不會跟大家打成一片,自然而然就會被說在跩什麼?

第4名 被說整形
正如前面所提到的,除了韓風吹出的千頌伊妝、男人永遠不懂的空氣瀏海等等,妝容已經無法滿足大家愛美的需求,因此從微整形甚至到抽脂、美白、削骨,只能說愛美就是女人的天性。雖然正妹很多是天生麗質、五官深邃、就是吃不胖,但是亞洲人平均五官是比較扁塌,看到有人的鼻樑高挺、標準瓜子臉,跟整型廣告中的「整形前後」有著極高相似度,就會開始懷疑起到底是不是「人造人」啊!

前三名真的太困擾了,很多正妹也不是自願要當正妹的啊!(被毆)

本文未完,精采全文詳見當正妹不容易!這些心酸只有正妹才知道!

【更多精采報導,請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官網:http://dailyview.tw》;《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facebook.com/DailyView.tw》未經授權, 請勿轉載!】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