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刑警校園宣傳交安 男同學們害羞了

其他 | | 觀看數:0
正妹刑警校園宣傳交安 男同學們害羞了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322174

「婦幼、校園、交通安全」一直是社會關注的重要議題,屏東東港警分局特別在日前到國立東港高級海事水產職業學校舉辦反毒、交通及婦幼人身安全等,希望藉此特別機會,深植、紮根並強化學生自身安全及相關保護觀念。


東港警分局婦幼承辦人警員陳佩姍特別以深入淺出、活潑生動之方式,輔以實際案例,宣導性侵害防治及家庭暴力相關議題,加強宣導家庭暴力防治,了解何謂家暴以及遭遇家暴時該如何救助,並宣導婦幼保護專線「113」的功能。而警員的甜美親切的笑容,也擄獲在場不少男同學的目光。


少年業務承辦人偵查佐鄧亦真加強宣導最近詐騙案例及反毒觀念,介紹毒品造成的危害及影響,另以周遭身邊親友差點遭詐騙案例,提醒注意相關詐騙手法,以防止受騙等,另交通承辦人警員吳東洽,以東港分局轄內發生的交通事故影片,提醒大家闖紅燈、戴安全帽等重要性,讓看到影片的同學,直呼好可怕。


東港分局長郭子弘表示,提升民眾對警政工作的信心與認同,藉此宣導活動以寓教於樂方式宣導警政議題,培養正確觀念及保護自身安全,期望能發芽、成長、茁壯,創造學子。

、警察機關和學校教育三贏之局面。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