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員救助騎車自摔民眾 家屬致贈感謝狀

其他 | | 觀看數:0
消防員救助騎車自摔民眾 家屬致贈感謝狀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322181

學生騎車自摔受傷,消防車經過看見主動救助送醫,家屬為此特地前來致贈感謝狀,讓消防同仁備感窩心,上班的情緒頓時燃起一股熱血,對執行各項勤務更加充滿信心。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第一大隊湖內分隊隊員黃智瑋及侯伯勳日前於仁愛路00號執行創傷救護案件完畢返隊途中,行經吳鳳南路與芳安路口恰好看見一名學生騎乘自行車自摔;湖內分隊救護人員立即下車查看並關心傷勢,發現係一名男性傷者(陳OO、16歲)不停地摸著後腦杓並發出疼痛的嘶嘶聲,在旁的同學驚慌失措,救護人員立即評估傷者生命徵象,發現傷者雙手多處輕微擦傷、後腦杓有紅腫現象,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治療。


事隔多日,陳同學經家屬陪同至分隊贈予隊員黃智瑋及侯伯勳等2員感謝狀,頓時讓執勤及分隊同仁感到相當窩心,上班的情緒頓時燃起一股熱血,對執行各項勤務更加充滿信心。


嘉義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對於消防人員發揮及時救助的行為,能夠獲得民眾肯定,對救護人員而言,更是種莫大的鼓勵。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