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國選美佳麗參拜大甲媽祖 民眾圍觀爭相拍照

其他 | | 觀看數:0
45國選美佳麗參拜大甲媽祖 民眾圍觀爭相拍照

記者陳榮昌/台中報導

322207

參加2017「國際璀璨皇后」全球大賽的四十五個國家選美佳麗,二十 日上午參訪大甲鎮瀾宮,為媽祖遶境九天八夜宗教活動增添一場別開 生面熱鬧喜氣,尤其成群美女到訪,美麗的畫面,一時吸引眾多民眾圍觀,騷動中爭相拍照。


一年一度大甲媽祖九天八夜遶境進香活動,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於元 宵夜擲杯決定於三月二十五日(農曆二月二十八日)子時起駕,活動 在一個多月之中,除廟方辦有各類活動之外,台中市政府也承辦不少 媽祖觀光節活動,大甲區內每天人潮湧現,顯示世界最大三大宗教活 動的大甲媽祖遶境即將登場。


中華國際選美發展交流協會初創舉辦的2017「國際璀璨皇后」全球大 賽,邀請四十五國家參賽,二十日上午由主辦的中華國際選美發展交 流協會理事長林莉莉,陪同全體佳麗到鎮瀾宮參訪,眾美女一至廟廣場,亮麗畫面呈現,即時引來民眾圍觀,爭看品評各不同膚色之美, 尤其拿手機爭相拍攝。


主辦單位表示,2017「國際璀璨皇后」選美活動,自二月九日起在台 灣展開為期將近兩周的參訪與公益活動行程,二十四日進行總決賽, 並遴選出最具代表之「璀璨皇后」。


一行由鎮瀾宮副董事長鄭銘坤陪同,先至大殿向媽祖敬禮膜拜,並在 廣場合照。主辦單位表示,由於此次決賽地點於台中,特別於賽前安排佳麗參訪當地知名景點大甲鎮瀾宮,希望透過台灣最在地的信仰文 化交流,做最好的國民外交,讓佳麗們對台灣留下美麗的印象。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