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在地需求 富邦人壽內湖4分處成立

其他 | | 觀看數:0
滿足在地需求 富邦人壽內湖4分處成立

記者邱世明/台北報導

322235

富邦人壽從2014年開始啟動「大無疆計畫」,積極在全台各鄉鎮增設服務據點,這次鎖定上班族聚集的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一次成立4個分處,希望為忙碌的科技新貴,提供全方位的理財服務,也鼓勵年輕人加入富邦集團的行列。


韓國女團TWICE的TT舞曲點閱率破億,帶動模仿風潮,這群來自富邦人壽內湖分處的員工,平均年齡20幾歲,慶祝分處開幕,也用舞蹈來炒熱現場氣氛。


富邦人壽執行副總崔天麟帶領主管共同剪綵,宣告富邦人壽正式進駐內湖,結合母公司的豐富資源,從保險業務到居家照護,一次滿足客戶需求。


富邦人壽從2014年啟動「大無疆」區域發展計畫,積極到全台各鄉鎮成立據點,擴大服務範圍,這次鎖定上班族聚集的內科,成立「富也、富勤、富龍、富豪」4個分處,要幫忙碌的科技新貴理財,更希望吸引優秀人才加入。


鎖定客群提供在地服務,富邦人壽除了擴點,今年更預計招募7千名生力軍,參與培訓計畫,要幫年輕人圓創業夢想。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