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閔生文山服務處開幕 前老闆蘇貞昌站台力挺

其他 | | 觀看數:0
王閔生文山服務處開幕 前老闆蘇貞昌站台力挺

記者辜粲詠/台北報導

322239

紮根基層,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王閔生,上周末舉辦新春感恩與文山服務處開幕,吸引大批支持者到場。包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與女兒立法委員蘇巧慧,以及蘇系子弟兵、近來傳出有意角逐新台北市長的立委吳秉叡,也都到場力挺王閔生。


台北市副市長鄧家基,代表市府送上象徵好彩頭的菜頭,祝福台北市議員王閔生文山服務處開幕,面對現場上百名死忠支持民眾,王閔生滿懷感恩。


到場站台力挺的,還有王閔生的前老闆、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不但三鞠躬表達感謝,說出對得意子弟兵的期許,另外包括蘇貞昌的大弟子、近來表態參選新北市長的立委吳秉叡,以及女兒立法委員蘇巧慧,也都前往站台。


重視地方民眾需求,除了打算擴大辦理公共幼兒園,提高幼托照顧比率,另外包括地方建設、景美游泳池的重建,都是王閔生問政關心重點。出身在地的他,未來將更深耕基層,繼續為市民喉舌。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0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