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代HONDA CR-V 將導入1.5升渦輪引擎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第五代HONDA CR-V 將導入1.5升渦輪引擎

322369

 

中型休旅Honda CR-V,將採1.5升渦輪引擎,而北美Honda日前宣布在第5代Honda CR-V正式啟動量產。從美規車型來看,除了1.5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外,這台車還是保留了2.4升自然進氣引擎。但台灣版本是否會保留2.4升自然進氣引擎,仍然尚未確定。

 322370

 

但採用1.5升直噴渦輪增壓引擎馬力為190匹、峰值扭力則有24.7公斤米,在表現上明顯比2.4升自然進氣引擎來得划算,也更省油、省稅金。至於美規Honda CR-V從第二階車型以上配有的Honda Sensing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包含LKAS車道維持系統、ACC主動式巡航系統、CMBS碰撞預警煞車系統、RDMS道路偏移抑制系統等等,若這些輔助系統也同步配置於新車上,在安全性上則會擁有一定的程度優勢。但此配備,未能是否能成為台灣版本的配備,則尚未確定。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0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