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倫清桃「親妹長相」終於曝光!根本「貌美如仙」超清新....跟騙人的姐姐差太多!60萬人全被美呆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海倫清桃「親妹長相」終於曝光!根本「貌美如仙」超清新....跟騙人的姐姐差太多!60萬人全被美呆了!

還記得今年1月被人爆出身世、學歷、年齡到婚姻全造假的「海倫清桃」嗎?曾在臉書上自稱與小2歲妹妹在越南胡志明市60萬人口的某郡美到「無人不知」的她,如今總算拿出「真相」證明了!只是一看到照片...

322373

(圖/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 下同)

自從結束與戴男18年的無性婚姻後,海倫清桃終於與斷聯的媽媽、妹妹再次團圓了!她說原本要嫁來台灣的其實是妹妹,但當年因為戴男到越南看上的人是她,所以海倫清桃才先行一步逃離越南!不過...

322375

今年1月上演「海戴之亂」時,戴男曾自曝,原本仲介安排他和海倫清桃的妹妹相親,但他一到越南卻看上比較漂亮的姐姐,所以後來就選擇娶了本名為「阮菁桃」的海倫清桃。

海倫清桃拿著妹妹「阮夢銀」的照片,並說:「我和妹妹為了幫媽媽還賭債,因此決定姊妹其中一人要嫁給外國人換聘金,另一名則繼續念書...」!但沒想到...

不過自從海倫清桃當年與戴男結婚來台後,妹妹就失去保護,獨自在越南面對險惡的環境,所有女孩子的悲慘遭遇她幾乎都經歷過...但幸好妹妹現在已經嫁到法國,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據說明年她更會把媽媽一起帶到法國居住,至於海倫清桃,也終於如願和妹妹和好了。

不得不說,其實海倫清桃的妹妹也滿漂亮的說!

最後更新時間:2017-07-03 15: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