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發設計靈感 融入品牌形象的創意基地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激發設計靈感 融入品牌形象的創意基地

本文由佳瑋撰文

322968
322969
在競爭激烈的消費市場中,品牌形象刻畫成為打動消費者的關鍵因素之一,CRE8專為客戶們量身定做創意商品,此次在內湖設立新的工作基地,特別邀請亞卡默設計 周天民總監,打造具有流動感線條、埋藏創意因子的辦公空間。


322970
322971
創意發想是一個過程,將充滿稜角的思維,逐漸磨成一個飽滿的圓。從踏進辦公室的那刻,水泥材質外牆讓辦公空間吹起一陣工業風,設計產品藉由發光的隔板讓到訪的客人目光停留,圓形空間內的會議室獨立而明亮,成為腦力激盪的最佳場所。


322972
除了辦公區,當然少不了員工的放鬆空間,白色的吧台與黑色高腳椅帶出空間的時尚氛圍,裸露的天花板和網狀線條的燈飾延續工業風格的簡潔大氣,大片落地窗外有著綠色植物的妝點,每到休息時間便能三五成群的走到陽台聊天散心,讓工作壓力瞬間拋到九霄雲外。


322973
一件好的創意商品,需要完美的包裝,因此在CRE8特別設置閱讀攝影區,讓完成的創意商品能夠在這裡擁有最完美的呈現。格子狀的書櫃讓書本不只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也成為空間中極具氣質的裝飾品,書櫃下特別設計閱讀的小區域,在缺乏創新靈感時拿本書漫遊其中,想必很快就能找尋到解決之道。

經過簡約線條刻畫的CRE8辦公室,時尚感與企業印象完美結合,亞卡默設計 周天民總監讓辦公空間脫下冷冰冰的面具,為品牌形象注入溫度,讓室內設計成為企業印象的加分幫手。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16: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