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受歡迎樂團加持《明天,昨天》主題曲讓網友閃淚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日本最受歡迎樂團加持《明天,昨天》主題曲讓網友閃淚


由福士蒼汰、小松菜奈兩大俊男美女領銜主演,催淚程度媲美《班傑明的奇幻旅程》(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與《時空旅人之妻》(The Time Traveler's Wife)的話題強片《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即將在310日白色情人節強檔於台灣感人獻映。本片主題曲〈Happy End〉,找來曾被雜誌與電視節目選為2016年日本最受歡迎樂團冠軍的「back number」獻唱。日前台灣片商釋出主題曲版預告,虐心電影畫面配上這首動聽歌曲,就已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甚至直呼「為了這首歌,決定去看電影!」此外,對音樂十分講究的導演三木孝浩,也特別準備許多相關音樂,好幫演員入戲,用心程度讓福士蒼汰感動表示:「感受到導演對作品的愛,必須讓我演好這個角色,回報更多的愛!」

《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導演三木孝浩,更曾因back number的音樂獲得創作靈感,拍攝出一部微電影。這回執導這部奇幻愛情新片,導演也在訪談時透露:「因為自己想做的東西跟創作方向,跟這個樂團的歌有許多概念相符,所以就與他們合作。」同時並透露採用〈Happy End〉作為本片主題曲的原因:「他們的歌曲,非常重視日常生活中孕育出來的感情,我覺得以此為基礎的歌曲相當不錯。本片雖然是奇幻電影,但在看完電影之後,情節會對觀眾的日常生活產生什麼作用,相對更加重要,所以他們的歌應該會很適合。」

不僅如此,導演三木孝浩也非常重視作品中的音樂元素,甚至還用音樂幫助演員更能進入角色。開拍前夕,導演蒐集許多可能符合本片世界觀的音樂,發給男女主角福士蒼汰與小松菜奈,包括其他電影配樂或80年代的西洋音樂等等,三木導演對此表示:「因為本片算是奇幻電影,如何捕捉作品中的世界觀與空氣感,更是因人而異。與其訴諸話語,不如直接用音樂讓大家想像,或許會更好。」值得一提的是,導演還特別寫了一封對本片與角色們想法的信,發給福士與小松,讓福士在開拍前表示:「還沒開始拍攝前,導演就給我們聽很多形象音樂,還特地寫了信,可以充分感受到他對作品還有劇組的愛,也讓我不禁覺得,自己必須演好這個角色,回報更多的愛才行。」《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即將在310日白色情人節強檔於台灣浪漫獻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1 21: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