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罩杯狂升「B→D」性感爆乳!私訊被炸翻…跪求豐胸祕訣!大方透露全靠「這4秘訣」!!真的太實用了~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周曉涵罩杯狂升「B→D」性感爆乳!私訊被炸翻…跪求豐胸祕訣!大方透露全靠「這4秘訣」!!真的太實用了~

周曉涵外型亮麗,但曾說自己以前胸部小腿又粗,對此她透露尋求知名按摩師健胸,固定一周一次按摩療程,包括事後敷膜、綁帶固定等等,每個步驟都不馬虎,只是每次結束都讓她痛到流眼淚,但也因為這樣,現在她擁有完美胸型,還升級成D罩杯,成效顯著,因此一直收到各方網友的私訊,詢問關於按摩胸部的問題,因而決定直接寫下4個小撇步,分享給網友她的秘訣。

194557

▲(圖/翻攝自周曉涵臉書)

周曉涵24日在臉書透露無論是粉絲團私訊、或是周遭大大小小的女性親友,無一不在問她要去哪裡按摩胸部的事情,為了節省時間,她一次整理出4個秘訣,希望能為廣大的女性粉絲解惑。

第一:大家其實可以多多利用坊間教學按摩胸部的書籍,跟著書中的專業步驟,自己推按胸部

第二假使自己真的下不了手,可以到有全身油壓按摩的店面,請專業女師傅按摩能幫助罩杯升級的正確穴道,更提醒姊妹們「千萬要能夠忍痛啊!」

第三疏通、多按摩腋下淋巴線也是很重要的,如此一來攝取的營養才能順利進入胸部,讓胸部「飽餐一頓」能有助升級的養分

第四吃對東西!她先前就曾透露平時需要多吃起司。

配合師傅的專業推拿,雙管齊下的她終於讓胸部二度發育成功,從B罩杯升級到如今的32D。

194558

周曉涵臉書全文:

最近好多人問我關於去哪裡按摩胸部的事情
不論粉絲專頁私訊還是朋友的大學同學還是弟弟的朋友的老婆的妹妹

我想說的是 其實胸部按摩也可以自己來(坊間有些書上有教)自己下不了手的話可以去外面做全身油壓按摩的時候請女師傅順便按胸部(只要能按對穴道跟要能夠忍痛)其實腋下淋巴也是很重要的 只要能疏通 營養就會過去胸部囉(所以還要吃對東西)
下次有新資訊再跟姐姐妹妹們分享呦!

1945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5:5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