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天才童星席捲好萊塢,連歐巴馬、柯林頓都全變小粉絲!印度童星桑尼帕瓦:「我生來就是個戲子」

記者: 甲上娛樂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6歲天才童星席捲好萊塢,連歐巴馬、柯林頓都全變小粉絲!印度童星桑尼帕瓦:「我生來就是個戲子」

榮獲2017奧斯卡6項大獎提名,改編自真人真事的電影《漫漫回家路》全球票房衝破13億台幣,感動口碑發酵,將主演的妮可基嫚和戴夫帕托送上奧斯卡最佳男、女配角入圍名單!前日戴夫帕托剛拿下英國奧斯卡新科影帝,他的得獎感言卻坦言:「我要特別感謝天才童星桑尼帕瓦,他的表現讓《漫漫回家路》充滿了靈魂。」印度童星桑尼帕瓦自然演技震撼全球,風靡好萊塢之外,還深受歐巴馬和柯林頓兩任美國前總統青睞!

323823

2000人海選脫穎而出 6歲桑尼帕瓦:「我生來就是個戲子」!

《漫漫回家路》找來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坎城影后魯妮瑪拉和英國奧斯卡影帝戴夫帕托主演,但電影中飾演主角薩魯童年時期的印度小童星桑尼帕瓦,卻獲得影帝、影后激賞!年僅6歲的桑尼完全沒有演戲的經驗,甚至根本沒看過電影,卻擊敗2000多個對手,從海選中脫穎而出,幾乎是一人扛起《漫漫回家路》前半段的童年橋段,跟影后妮可基嫚飾演養母跟養子,溫馨母子情賺人熱淚,連妮可基嫚都稱讚:「桑尼很有天分,完全不像是在演戲」。就連真實人物薩魯都掛保證:「桑尼就像是鏡子裡的我,尤其是桑尼在人山人海的車站裡迷路,他驚慌的叫著哥哥和媽媽卻無人理會,他茫然無助的樣子就是我童年所經歷過的」,實力備受肯定的桑尼還直接喊話:「我生來就是個戲子」!

323824

政壇也瘋桑尼帕瓦 柯林頓:你的演出會永遠刻在我心上

桑尼動人演技不只席捲好萊塢,甚至一連收服兩任美國前總統!歐巴馬就在卸任前親邀桑尼到白宮會面,兩人握手合影,還帶著小童星逛白宮。此外,另一任前總統柯林頓也在《漫漫回家路》紐約特映會驚喜現身,觀影後柯林頓表示,「我是戴夫帕托的鐵粉,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喜歡」接著他走到桑尼帕瓦面前,蹲下身對桑尼說:「你的演出會永遠刻在我內心深處,我們的選擇決定著自己的人生」!演技撼動政壇名人,連外媒都忍不住驚嘆:「桑尼三天內見到的美國總統,比我三年見的還多」。《漫漫回家路》是桑尼拍的第一部電影,也是他第一部看的電影,在拍攝期間他完全不會英語,卻跟導演培養出絕佳默契,語言不通卻能精準的做到導演需要的情緒,渾然天成的表演魅力震驚全球,桑尼更表示,「我覺得演戲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

323825

他5歲離家8900公里  Google Earth幫他找到25年前回家的路!

5歲的薩魯布萊爾利(戴夫帕托飾)跟著媽媽和哥哥生活在印度的小鄉村。某天他跟著哥哥去找工作,但是因為薩魯太累,哥哥要他在車站長椅上休息睡覺,但薩魯驚醒之後看不見熟悉的親人,跑到火車上去找哥哥卻因此被帶到千里之外的加爾各答,不識字又語言不通的薩魯只能流落街頭。

323826

在善心人士的協助之下,薩魯被一對遠在澳洲的夫婦(大衛溫漢、妮可基嫚飾)收養,卻也讓他離家越來越遠。25年後,按耐不住對親生母親和哥哥的日思夜想,薩魯決定開始展開艱辛的尋根之旅。他憑著兒時片段零碎的記憶,透過Google Earth模糊地形的拼湊,只為了重回母親的溫暖懷抱…

323827

《漫漫回家路》博客來線上預售票搭配原著小說等精美贈品,影迷千萬別錯過!詳情請洽博客來售票網。

323828

《漫漫回家路》3月3日感動獻映,全台搜尋回家路!

預告

323829

幕後花絮-全球暢銷原著作者

323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