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MODEL X 3月將在台灣發表!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TESLA MODEL X 3月將在台灣發表!

324023

 

Tesla去年才在台灣設置了經銷據點後,就導入Model S 進行販售,繼首批S車系在今年1月份正式交車後,品牌電動車款ModelX也於近期確認將在3月7日於國內發表。Model X 車系目前提供六人座、七人坐的車系,也是Tesla近期第一款純電SUV作品,而Model X車系設計,是唯一量產休旅車款中首見採用Falco-wing後座啟閉車門設計,可以讓後座乘客進出更便利。除此之外,ModelX全車系將採雙馬達四輪驅動、目前,尚未提供後輪驅動車型選擇。

 324024

 

目前,ModelX車系將提供75D、90D、100D、P100D共四種車型,入門款的75D車型續航力可達417公里,極速則可達381km/h,搭配全時四輪驅動,預購價為404萬起跳。正式售價,則要等到3月7日才會正式公開。首批Model X預估最快可以在上半年開始交車,在今年年底完成交車。

 

【GoTRUECAR 新車成交價查詢網】

https://www.GoTRUECAR.com/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2 18: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