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頭攜槍裝睡不回應 員警清晨破門攻毒窟 

其他 | | 觀看數:0
藥頭攜槍裝睡不回應 員警清晨破門攻毒窟 

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324252

狡猾毒犯毒窟裝睡避不理警察!41歲綽號「阿班」的藥頭黃翔頒,經常出入在員林市及溪州鄉等地販賣毒品海洛因及安非他命,彰化北斗警方2個多月前就接獲情報,歷經近2個月蒐證、埋伏,遭警方鎖定已久,22日清晨由北斗分局偵查隊長楊昭賢率隊直搗毒窟,嫌犯裝睡拒不回應,員警破門攻堅,現場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意外的在房間內查獲槍枝,黃嫌供稱,為防販毒糾紛,才會隨身攜帶槍械自保。


北斗警分局偵查隊見時機成熟,即報請檢察官及法官核發搜索票及拘票,總計出動30名警力兵分10路,在凌晨前往大村鄉黃嫌住處進行攻堅,同時也逮捕黃男及另2名涉嫌購買毒品吸食的男子。


楊昭賢指出,在拘提黃嫌過程中,藥頭黃翔頒嫌犯裝睡拒不回應,警方敲門呼喊聲引來鄰近住戶關切,大批員警都已經攻進嫌犯床前,狡猾毒犯卻裝睡不理員警,最後只好乖乖起床,員警們搜索屋內,果然起獲包括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以及電子磅秤、改造手槍1枝及槍枝零組件等證物。


警方完成偵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請彰化地檢署偵辦,並擴大追查槍枝來源及毒品流向。


※ 【台灣好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