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樹月領樹苗 為地球種下一株屬於自己的樹

其他 | | 觀看數:0
植樹月領樹苗 為地球種下一株屬於自己的樹

記者張朝福/嘉義報導

324256

三月天,種樹天,在這個適合植樹的春分時節,林務局嘉義林管處將於植樹月各場次系列活動辦理贈苗,並與創世基金會合作,持106年統一發票即可兌領1株苗木,捐第2張發票或至「林務局-森活情報站」臉書粉絲專頁按讚再贈第2株,每人最多可領2株,邀請您為地球種下一株屬於自己的樹。


324257

圖說:民眾踴躍參與贈苗活動


嘉義林管處黃妙修處長邀請大家參與各場次植樹活動,將苗木帶回家,在自己的家園種下一棵樹,持續給予灌溉、呵護,將植樹、護樹觀念落實在每一個家庭,為地球減碳貢獻一份心力。苗木數量有限,鼓勵大家把握機會,活動各領苗時間、地點及贈苗數量如下,為響應環保,請自備提袋領苗:

地點1:2月25日,嘉義縣太保市嘉己人公園(高鐵嘉義站旁),桂花、細葉雪茄花、風鈴木等計1,000株。

地點2:3月12日,臺南市安南區土城聖母廟後方2-7新闢道路,桂花、細葉雪茄花、紫薇等計1,000株。

地點3:3月25日,臺南市安平區2102號保安林(安平觀汐平台),桂花、細葉雪茄花、紫薇等計500株。


另外,林務局的主題網站「植樹護林 守護臺灣-106年植樹月」也火熱上線中,想要了解植樹月的由來、各植樹活動場次詳細時間、地點及活動內容都可上http://www.106arbormonth.com.tw/了解,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0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