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北歐華美的大宅風貌 坪效與視覺美感都做到了,百坪寬裕的空間更加平衡!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訂製北歐華美的大宅風貌 坪效與視覺美感都做到了,百坪寬裕的空間更加平衡!

在場域之中,揮灑雋永雅緻的筆觸,匯集屋主喜愛的雍容華美,以及女兒所喜愛北歐風格,於滿室的風雅氣韻中,勾勒完美的居家藍圖。圖尼亞設計在裝修前期,考量使用坪效與視覺美感,依循屋主真正需求,於空間尺度上作調整,讓百坪寬裕的空間更加平衡。

進入內部,客廳鋪述的奢華意象傳遞著優雅氣韻,設計師謝村棋與葉蓁蓁運用古典圖騰、水晶吊燈、帶有裝飾性的軟件及家具,襯托與眾不同的奢華語彙,也創造典雅耐看的空間面貌。轉進寬敞的餐廳,周圍環繞著優美線板與展示櫃,彷彿藝術廊道一般,讓家人用餐時伴隨著極致品味。

CASE DATA
居住成員:大人x2、小孩x2 
裝潢費用:500萬 以上
房屋坪數:100坪
設計風格:奢華風格 
房屋類型:大坪數 
房屋狀況:毛胚屋 
圖片提供:圖尼亞設計 
空間格局:4房、2廳、3衛(主臥室+衛浴、次臥房+衛浴、女孩房、和室房) 
主要建材:玄關拼花大理石、彩紅白玉、銀狐大理石、家具、裱布、文化石、玻璃、櫃體烤漆、金箔、歐式線板、鏤空板、手刮木地板 
324314
 
客廳
 
圖尼亞設計運用華美的圖騰、雕刻飾板與茶鏡,搭配精心購置的水晶燈飾及家具,賦予本案奢華典雅的大宅風貌。
 
 
324315
 
恢宏氣韻
 
入門後,電視主牆用銀狐大理石表現恢宏氣韻,左側的展示層板讓空間更添人文意涵。

 

324316

詮釋風格
 
日光映照的客廳,以奢華的語彙勾勒內部神情,也鋪述尊貴氣派的設計主題。
 
 
 
324317
 
餐廳場域
 
設計師謝村棋與葉蓁蓁為餐廳鋪述順暢的動線,視覺的端景處則構置金箔與繃布的電視牆,圍塑奢華氣韻。
 
 
324318
 
藝術美感
 
串連私領域動線的餐廳,以線板及鏡面的立面帶入隱藏式門片,四周環繞的展示櫃,更鋪述藝術的美感質韻。
 
 
324319
 
主臥房
 
由菱格紋與水鑽拉釦構組的主臥床頭,呼應奢華感、帶有雕刻裝飾的床架,營造屋主喜愛的風格元素。
 
 
324320
 
更衣室
 
法式水鑽拉釦的奢華元素,同樣運用在更衣室的櫃面上。
 
 
324321
 
女孩房
 
以輕淺浪漫的色調,營造女孩所喜歡的北歐風格,也為空間譜寫時尚元素。
 
 
324322
 
悠然氛圍
 
文化石的質樸肌理搭配原木的展示層板,鋪述自然舒適的悠然氛圍。
 
 
324323
 
男孩房
 
同樣走奢華風的男孩房,增添了展示櫃與窗下書桌的設置,讓機能性更完備。
 
 
324324
 
男孩房
 
運用雕刻板造形與絲絨布的櫃面,為空間薈萃典雅之美。
 
 
324325
 
和室
 
和室架高的地坪設有可升降的平台,兼具了品茗、泡茶與談天等多元機能。
 
 
【延伸閱讀】

美感交織譜寫鄉村的唯美詩篇

翻新30年老屋客製三代同堂的奢華別墅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0: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