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 「土豪哥」自殺式享樂闖下大禍!...土豪哥買毒不手軟 5天買5次至少花10萬..還有更多內幕....讓人傻眼

記者: 阿福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更新 「土豪哥」自殺式享樂闖下大禍!...土豪哥買毒不手軟 5天買5次至少花10萬..還有更多內幕....讓人傻眼

W Hotel郭姓小模猝死案,台北地檢署發現「土豪哥」朱家龍等人涉提供十種混摻毒品的軟糖、梅片、咖啡包等,供開趴者食用,且現場已有人身體不適仍持續供毒玩樂,甚至郭姓小模神智不清時,竟找密醫打「排毒針」延誤送醫,導致她死亡,犯後又推稱郭女是在家中用藥,誤導辦案,檢方昨依「藥事法」轉讓偽藥、禁藥致死等罪,起訴土豪哥六人,並對土豪哥具體求刑十二年。

離婚鬱悶叫來傳播妹

跑了校花老婆的土豪哥,打著有錢不愁沒校花的心態,不是在酒店尋歡,就是轉戰當初辦婚禮的W飯店開趴續攤,一位參加過土豪哥飯店趴的傳播妹就說:「有土豪哥就有吃不完的軟糖(毒品)。」

全案起因桃園永平工商董事長朱仁才之子朱家龍,4年前用「紅包磚塊」追求東吳正妹Alice,成功娶回美人歸,此一事蹟在網路上暴紅,朱男被封為「土豪哥」

324347
324349

但這段高調的愛情卻在去年底離婚收場,朱男心情鬱悶,為解悶,去年12月2日先在W飯店訂房,然後與死黨洪聖晏、蔡逸學到「王牌101」酒店飲酒。 



隔天凌晨,3人叫了傳播妹進到W飯店「2502」號房,土豪哥拿出準備好的搖頭丸、愷他命、梅片以及PURE軟糖,攤在桌上,讓到場的人自行取用,玩了一整天後傳播妹離開,土豪哥3人到附近用餐後意猶未盡,再各自叫了多名傳播妹到飯店玩樂,4日清晨,郭女及綽號曼曼的女子,也進到房內。 


這一次,土豪哥持續提供毒品,遇到缺貨時,就打電話叫藥頭送來,前後共補了5次之多,而這一輪玩的最瘋,一群人玩起骰盅,輸的人須喝下桌上的毒咖啡、毒品,或是冰火調酒,其中曼曼因嗑了不少藥開始神經錯亂,走路亂撞牆,昏死在房間裡,不過又奇蹟式的醒來自行離去。 

事實上,當天郭女有機會逃過死劫,但卻因為人性的冷漠與自私,斷了她最後的生機。

324348


郭女參加毒趴後失聯好幾 天,急得她閨密在傳播群組內發出尋人啟事。

一名熟知內情的傳播業者向本刊透露,六日清晨郭女哥哥打給郭女失聯後,她的閨密雖然接不到家屬電話,但也害怕郭女出事,於是在傳播妹的WeChat群組發出尋人啟事,卻不願直接前往W飯店找人。

郭女閨密在傳播妹群組內發出的尋人啟事,閨密上傳郭女一張讓人驚艷的生活照問說:「有人看到這個女生嗎?她的家人急著找她!」

原來,當晚W飯店至少有三個房間在開毒趴,有其他傳播妹到土豪哥房內打招呼,見到郭女慘狀,忍不住幫她求救。但是經紀人與介紹人為了抽成,加上房內男客也不願郭女離開,才會導致慘案發生。

郭女昏迷,江、洪二人將郭女送到國泰醫院,院方驗出郭女有毒物反應,又轉診到榮總毒物科,當晚郭女便宣告不治案件才曝光。


案發迄今小模父母傷痛難平,媽媽不時夢見女兒。
據《蘋果日報》報導郭女父親透露,女兒早有與家人同遊香港的想法,日前帶著郭女照片一起前往香港旅遊,完成女兒來不及的「心願」;郭母在案發後三天兩頭夢到女兒,這幾天夢中女兒還緊抓著媽媽的手,郭家人很擔心女兒冤情無法得雪。


自W飯店小模命案發生後,網友對土豪哥朱家龍的評論不斷,認為土豪哥一開始為自己開脫的說法根本胡扯,絕對相信土豪哥有涉案。如今土豪哥遭求刑12年,網友雖肯定檢察官的起訴,但卻又不免對日後法官的宣判產生疑慮。

有網友說,一審12年,上訴二審就會變成1年2個月,等到三審就無罪了;說不定法官又會以土豪哥有教化可能予以輕判。另有網友認為,土豪哥的老爸財力雄厚,怎可能讓寶貝兒子被關12年,一定會跟被害者家屬和解,然後裝得很後悔,向法官表達重新做人的意願,最後獲得輕判。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0: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