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波曼成艾瑪史東爭奪奧斯卡女主角獎最大勁敵 她獨特的神秘氣質是【第一夫人】賈姬唯一人選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娜塔莉波曼成艾瑪史東爭奪奧斯卡女主角獎最大勁敵 她獨特的神秘氣質是【第一夫人】賈姬唯一人選

即將於本週五(24日)上映的傳記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聚焦於總統夫人賈桂琳甘迺迪在遇刺案後的心路歷程,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宛如賈姬再世的神級演技更是本片最大看點!智利名導帕布羅拉瑞恩Pablo Larraín透露娜塔莉獨特的神秘氣質一直是他心中女主角唯一人選,為了說服當時住在巴黎的娜塔莉演出本片,甚至不惜在巴黎仿造了一座白宮。回想起與導演的會面,娜塔莉說:『導演願意跟我同進退,如果我不演,他就不拍這部片。他才華洋溢且非常大膽,不僅拍戲不彩排,甚至要我出現在電影中的每一幕,這個想法讓我嚇壞了,但面對挑戰也興奮地躍躍欲試。』

324464

影后娜塔莉波曼在【第一夫人的秘密】中演技大爆發,導演透過大量的特寫捕捉娜塔莉臉部微妙的神情變化,更讓她的優雅身影和美麗臉龐貫穿全片,賈姬的開心和絕望、悲傷和憤怒、自信和懷疑等千百種情緒全看得到,讓觀眾驚呼「根本是演技教科書」、「看到起雞皮疙瘩」、「光看她的美貌和演技就飽了」,連同戲飾演甘迺迪弟弟的彼得塞斯嘉 Peter Sarsgaard都大讚:『娜塔莉很有膽識,拍片的第一天我還默默為她擔心,但當她一開口就讓我信服了,那份震驚就像在看丹尼爾戴路易斯Daniel Day-Lewis演戲一樣。』而憑本片再度入圍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娜塔莉波曼,也被眾多網友視為聲勢大好的艾瑪史東Emma Stone的最大勁敵。

324465

【第一夫人的秘密】描述1963年11月22日,美國前總統約翰甘迺迪攜妻子賈桂琳甘迺迪(娜塔莉波曼 飾)前往德州,為連任競選宣傳卻遭暗殺身亡,第一夫人賈桂琳在身旁目睹丈夫中彈慘狀,從全世界最具權勢的女人瞬間成為總統遺孀。她不僅得在短時間內強忍悲痛、接受喪夫的事實,還得面對諸多媒體和全國人民的眼光及壓力,更要扛起鞏固亡夫名聲的責任,鼓起勇氣制衡野心勃勃的政治敵手。

電影【第一夫人的秘密】本週五(24日)上映,欲得知電影消息請上http://theatrical.catchplay.com/Movies/jackie 或CatchPlay臉書http://www.facebook.com/catchplayclassic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