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謬大師」沈玉琳害徐薇大爆氣! 差點「請辭節目」 就是因爲「這一段話」…大大影響徐老師形象!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荒謬大師」沈玉琳害徐薇大爆氣! 差點「請辭節目」 就是因爲「這一段話」…大大影響徐老師形象!

徐薇攜手陳建州主持的節目《上班這黨事》超過6周年,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兩位主持人的感情如同姊弟,不過向來給人慈母、傻大姊形象的徐薇卻曾經因為沈玉琳的玩笑,差點請辭主持人,掀起熱議。

324525

(圖/翻攝自youtube , 下同)

據《快點tv》報導,黑人透露,沈玉琳是節目的固定嘉賓,某次錄影沈說了一個笑話,問徐薇:「有沒有聽過『樹懶』的叫聲?徐薇聽不懂,一直問『樹懶到底怎麼叫?』」結果後來得知是黃色笑話,讓徐薇氣得差點請辭節目。

324524

據了解,當時是氣沈玉琳影響她老師形象,不過後來她了解到如果內容不合宜,可以事後請後製剪掉,或者當場表達自己的心情,經過這麼多年演藝圈的洗禮,她也慢慢「入世」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3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