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遠赴武陵農場 大溪千棵櫻花樹盛開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不必遠赴武陵農場 大溪千棵櫻花樹盛開 

記者陳寶印/桃園報導

325031

目前是櫻花盛開的時候,大溪唯一觀光果園所種植的一千多棵各種櫻花也逐漸盛開,目前果園內的八重櫻與大島櫻已開滿整個山頭,十分漂亮,至於富士櫻與吉野櫻也即將大開,由於觀光果園距離大溪老街並不遠,遊客至大溪休閒及逛老街時可繞道前往欣賞,不必遠至武陵農場甚至日本賞櫻,成為至大溪另一觀光熱點。


據悉,位於大溪永福里虎豹坑營區內的觀光果園(需換證進入),一年四季種滿各種水果,目前最夯的茂谷柑、阿婆柑等各式柑橘則已到了尾聲,即將到來最可採摘的將是李子,不過,目前園區內所種植的三百株八重櫻與二十多株大島櫻屬開花時期,由園區望往山頭可謂相當的漂亮,另外六百多株富士櫻與五百多株的吉野櫻也已逐漸開花,據負責人陳順榮二十三日表示,今年由於氣候關係,各種櫻花比往年開得較慢,但是,連日來八重櫻與大島櫻花相繼開花後,整個山頭一片紅色與粉紅色,將山頭點綴得相當漂亮,由遠望去相當漂亮。陳順榮並指出,果園除了八重櫻和大島櫻相繼開花之外,富士櫻和吉野櫻也逐漸開花,屆時將使果園更具景觀。


陳順榮說,園區內佔地約十五公頃,一年四季都可看到季節性的水果,至於目前的柑橘已接近尾聲,不過,無論色澤與甜度都適中,不過,愈至果園內休閒,大人將酌收一百元的清潔費,小孩七十元,至於欲帶走柑橘,每台斤僅收四十元。


據悉,大溪觀光果園與大溪老街相距不遠,遊客在逛老街的時候,可順道至果園賞櫻,來趟兼具休閒之旅,而不必遠至武陵農場或日本賞櫻,也將為大溪增添一處賞櫻的好去處。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06: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