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欺騙外界19年「私生子」近照終於「曝光」,長相酷似35歲范冰冰!不過謠言因為「這樣」不攻自破....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驚!欺騙外界19年「私生子」近照終於「曝光」,長相酷似35歲范冰冰!不過謠言因為「這樣」不攻自破....

如今的范冰冰可不是十幾年前的那個金鎖呀,長相美貌,,甚至是資本,都是也要比以前多出幾百甚至是上千倍!

曾經的小丫鬟,現在要比自己以前的小姐紫薇還要有錢,這是誰能夠想到的!!

(圖/翻攝自kknews,下同)

 

但是人紅是非多,很多時候都再說這些事情,也見怪不怪了。而范冰冰卻在最近曝光范冰冰的私生子!!私生子,一直以來都說是范冰冰的弟弟,然而現在卻成了范冰冰的私生子,到底是誰的問題!

跟洪金寶的關係,真的是讓人琢磨不透,十年前,范冰冰第一次把自己的弟弟帶出去參加活動,那時候就已經被誤會稱自己的孩子了,在加上與洪金寶的關係,更是讓人想不通,范丞丞之後就一直被誤會成范冰冰的兒子了!

冰冰和洪金寶曾經在三泉公寓與北京高級公寓同居,在劇組時范冰冰凌晨一點多進入洪金寶的房間直到五點後離開,要是他們之間一點關係都沒有,真的是沒有人敢相信啊。

從外表來看,范冰冰的弟弟真的有點像她,但是卻與洪金寶搭不上邊,!曾經的范冰冰一直忍受著小三的帽子,但是現在呢,弟弟長大了,長相也終於讓人看出像誰了,難道還會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嗎!

而最近也暴露出19歲弟弟的照片,私生子 不攻自破。范爺 清者自清, 弟弟眉清目秀,神似35歲范冰冰,跟范爸爸簡直一樣。困擾范冰冰多年的私生子終於打破。

范冰冰和弟弟差19歲,確實不少,但絕不能因為年齡差就下結論范丞丞不是范冰冰弟弟而是私生子,為此,范冰冰也用事實證明了這一切!

范冰冰出道多年飽受各種各樣的緋聞,即使面對外界強大的壓力,范冰冰也不會選擇逃避,如今成為一代巨星,也變得越來美,演技也高深了,顏值也是高不得了

范冰冰一個面對外界批黑她那麼多年,早以內心強大的起來,靠自己的實力打破花瓶的形象,最近靠《我不是潘金蓮》獲得國際影后,范冰冰真的是有在努力不是嗎!

范冰冰再強大,她還是一個渴望愛的女人,直到遇到李晨,范冰冰還給你外界宣布李晨是我唯一的男友,范冰冰終於找到一個愛自己的人了。

 

(文章來源:kknews/Enews編輯整理)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1: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