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結未解!? 小S揚言「打范瑋琪兩巴掌!」…竟然是「這張照片」惹的禍! 事情真相令人感到相當傻眼....

記者: 吳佳翰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心結未解!? 小S揚言「打范瑋琪兩巴掌!」…竟然是「這張照片」惹的禍! 事情真相令人感到相當傻眼....

藝人大小S、范瑋琪(范范)、柳翰雅等人在演藝圈組成S幫,過去小S(徐熙娣)曾在節目抱怨被范范冷落,引發網友討論兩人是否交情已不如以往有了心結,而後小S曾貼出合照解釋:「范范一直都是我最好的朋友」,化解不合謠言。日前范范在上海開唱,小S則轉貼范范演唱的照片,表示:「你再給我說你要減肥我就賞你兩巴掌。」用開玩笑心疼好姊妹范范太消瘦,真性情友誼笑翻網友。

217725

(圖/翻攝自范瑋琪微博

217726

(圖/翻攝自小S微博

范范生下飛飛、翔翔雙胞胎後,依舊維持纖細身材,在小S近日曝光的照片中,范范似乎又比以前更瘦了,肩膀的骨頭十分明顯,也讓好姊妹小S忍不住出聲,要她養點肉,笑虧:「再說要減肥就賞她兩巴掌!」熟悉小S幽默方式的粉絲反應超快,反嗆她「其實你就是想打她而已吧哈哈」、「哈哈一言不合就動粗」引發網友討論。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5: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