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們空洞的生命,來自人類的肆意破壞、自私獵取,只為個人需求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動物們空洞的生命,來自人類的肆意破壞、自私獵取,只為個人需求

【虐待動物】
       虐待動物是指使動物「承受無法忍受的痛苦」的行為,雖然動物的生理感覺(如人類般的痛覺)尚未經科學確認,而其痛苦是否只是人類的投射,仍尚未確切得知。有的人認為,只有在以獲取各人的歡樂的情況下才算是虐待動物,而別的人則認為出於其它原因(例如獲取肉或皮毛),也算是出現虐待動物的情況。動物福利運動和動物權利運動是兩個不同的對虐待動物的反應。動物福利運動認可人類對動物的使用是合理的,他們試圖不斷地提高對動物的待遇,來儘量減輕動物的痛苦。動物權利運動則認為人類必須立刻停止使用動物,來完全終止這樣對動物造成的痛苦。
       一些研究認為,家暴、殺人、性侵害、虐待他人…等犯罪者,曾經有虐待動物行為的比例,較一般人高出許多,所以部份國家有立法處罰虐待動物者,並長期追蹤前科犯,不只可以保護動物,還可以保護人類。美國有些州會要求獸醫通報疑似虐待動物的案件,並且重罰虐待動物的人。
325652
李昱潔,桃園振聲高中多媒體設計科一年聖班,「空洞生命」
       創作理念:人類的肆意破壞使動物無法安身,自私的獵取動物身體的一部分滿足自己的需求,因象牙的買賣每年就有上萬頭大象喪命,大象數量的減少也對環境造成影響,也要保護梅花鹿以及減少河川汙染降低魚群死亡率。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