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猛獸AUDI RS3 SEDAN 加拿大報價出爐!

玩車資訊 | | 觀看數:0
超強猛獸AUDI RS3 SEDAN 加拿大報價出爐!


325681

隨著新世代Audi RS3高性能四門跑房,在去年的巴黎車展亮相後,如今,性能跑房Audi RS3的加拿大報價,也將在近期曝光!Audi RS3 Sedan/RS3 Sportback雙性能旗艦版本,在核心搭載的2.5L TFSI「五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輸出,超過Mercedes AMG A45 4MATIC「381hp」的最強馬力境界,可到達400hp,而峰值扭力也有48.9kgm的水平,在配合上S-Tronic七速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與Quattro全時四輪驅動的系統組合,在搭配上Audi Sport Package套件,極速更可飆至「280km/h」的表現。

 325682

目前Audi RS3 Sedan在加拿大售價預估將會達到新台幣150萬左右,在美國的價格則有可能在163萬到170萬之間。因此,預估Audi RS3 Sedan若有機會在台上市的話,估計售價將可能到達340萬新台幣以上,而另一版本Audi RS3 Sportback五門掀背版本,將可能在2018年,正式引進台灣販售。

 

【欲查詢其他Audi新車最佳成交價,請上GoTrueCar】

https://gotruecar.com/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18: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