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米蘭秀場1日三度換裝亮相聚焦氣場女王美腿吸睛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蔡依林米蘭秀場1日三度換裝亮相聚焦氣場女王美腿吸睛


蔡依林(Jolin23日(歐洲當地時間)亮相米蘭時裝周頭排看秀,她以藍色廓型連衣裙和白色衛衣款短裙兩套造型接連亮相FENDIMOSCHINO秀場,後又性感亮相寶格麗Party上,一日連換三次造型,上演「米蘭換裝秀」。蔡依林稱:「除了來看服裝之外,我很喜歡觀察每場秀的妝髮和場景。」雖然身為觀眾而非表演者,但蔡依林一現身秀場,舞台女王的強大氣場瞬間使她成為現場一大亮點,而蔡依林在去年維密秀的驚艷亮相也令她獲得時尚圈的更多關注。蔡依林表示:「我很喜歡看一場時裝秀的整體概念,其實不管是做專輯還是翻糖蛋糕,都可以借鑒。」Jolin女神範克服時差,實屬不易,體力毅力驚人,她從早上6點開始出席3場秀,直到晚上12點,頂著時差卻神采奕奕,令人驚嘆! 

當天中午,蔡依林現身米蘭時裝展FENDI 2017秋冬女裝秀,她身穿藍色條紋系帶廓形連衣裙,搭配藍色魚嘴高跟鞋大秀美腿,輕盈利落又不失大方氣質。甫一現身,蔡依林便以強大氣場感染秀場氛圍。蔡依林與FENDI總裁併肩就坐頭排,全程看秀極為認真,她說:「今天我的穿著跟這一次的主題一樣,就是回到1925年,比較復古的風格。」

蔡依林當天晚上以一身白色衛衣款短裙出現在MOSCHINO的秋冬新品發布會上,與FENDI秀上挺闊俏皮的造型不同,蔡依林的第二款造型更顯動感率性,她說:「我想要挑比較特別的衣服來穿,可以突顯個人特色的。希望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樣,當然也要是穿起來自在的。」MOSCHINO秀前,蔡依林先到後台與品牌創意總監Jeremy Scott見面,這是非常難得的禮遇和殊榮,因為品牌設計師只在秀後與人會晤,但卻在百忙之中特別在秀前和Jolin碰面,雙方開心互動,留下深刻的印象,蔡依林說:「我很喜歡MOSCHINO每季的主題,設計活潑帶點crazy可以發掘童心,蠻期待這次玩什麼。」

 除了兩場大秀之外,蔡依林當晚還現身寶格麗派對,為了匹配Party輕鬆隨性的氛圍,蔡依林特地換上一套不規則剪裁的黑色連衣裙,金屬延伸線點綴,搭配黑髮暗唇,流露性感慵懶的同時又頗具優雅氣質。蔡依林稱,「來米蘭完全不是工作的心情,是來學習和玩的。今天感受到好多新鮮的東西,要慢慢回味。」

米蘭時裝周的行程一經曝光,便有粉絲總結起蔡依林近年的時尚之路,更是以她在《花蝴蝶》中的歌詞「你可以瞬間飛去東京巴黎米蘭紐約」概括了蔡依林四大時裝周之行。近年,蔡依林在時尚領域的認可度越來越高,除了集齊國際四大時裝周之外,更是在2016年先後獲邀參加具有「時尚奧斯卡」之稱的Met Ball以及全球時尚迷密切關注的維多利亞的秘密內衣秀,而蔡依林更是作為維密秀首位官方邀請的亞洲女星出席。

 蔡依林表示,身為歌手,時尚元素一直是她的舞台表現的一部分,可以刺激更多靈感。「音樂跟時尚的合作可以為彼此加分,時尚也一直帶給我的表演很多創意。」參加過四大時裝週及Met Ball丶維密秀等時尙盛事,蔡依林稱:「都是我的養分,很開心有這麼多窗口可以讓我看到更大的世界。」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4 23: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