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42高峰會驚傳只再唱兩年? 音樂總監施孝榮 花甲之年萌退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民歌42高峰會驚傳只再唱兩年? 音樂總監施孝榮 花甲之年萌退意


「早安!你今天投票了沒」,民歌42高峰會今年打破以往,首度開放於高峰會前舉辦民歌歌曲票選活動,讓粉絲朋友們上網投票選出屬於自己心中的那一首歌。本次42高峰會音樂總監-施孝榮表示:「感謝大家對民歌的厚愛,每年的民歌高峰會,都是所有演出歌手一起努力也是所有粉絲一路以來支持的成果與動力,因此今年特別規劃開放讓粉絲們投票選出最想聽的那首民歌曲,讓大家跟所有民歌手有更貼近的互動感,我們也將在高峰會上演唱票數最多前20名的歌曲,而投票的粉絲們更有機會抽中本次民歌42高峰會門票。」

 據悉,後年將邁入花甲之年的總監施孝榮已萌生退意? 年年聚首約定恐將生變? 對此,施孝榮不諱言表示:「的確有此想法」。他說道,從2006年高峰會開始舉辦演唱會至今已有11年之久,與所有民歌手都已經建立濃厚老戰友的革命情感,與歌迷朋友們每年聚首的約定也都一一承諾,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述說、無法割捨的深刻情感。他說:「前幾天的深夜,他看了一段2006年第一屆的民歌高峰會的影片,頓時熱淚盈眶,心中感概萬千,所以立刻發了簡訊給王夢麟,短短十年,人事全非,我心深處,摯愛各位!」他強調:民歌是大家的,民歌手也是大家的!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不過,施孝榮也搞笑著說:我是負責任的啦!就算唱到最後一拍,也會盡心盡力!

 今年,在施孝榮老師的領軍下,正式宣佈「民歌42高峰會」正式啟動,堅強的陣容卡司:施孝榮、鄭怡、王夢麟、許景淳、陳明韶、王海玲、王瑞瑜、羅吉鎮、曾淑勤、李明德、于台煙、楊耀東、金智娟、邰肇玫共14位民歌歌手輪番上陣,讓你我再度回味民歌的美好詩篇、青春花樣年華的浪花,璀璨時光,風華再現。2017民歌42高峰會將於527日高雄巨蛋磅礡開唱,528日台北小巨蛋風華再現,一起聆聽那段屬於你我的故事! 

再唱兩年的高峰會,本次節目橋段將會有驚喜彩蛋等著大家,想聽到自己票選的歌曲再現場演唱嗎? 千萬別錯過今年民歌42高峰會,趕緊進場為您心中的偶像支持鼓勵,一起大合唱那首屬於我的、你的動人歌曲,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kham.com.tw)及全國萊爾富 OK便利商店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0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