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的少年時代 人帥抗M型呆髮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彭于晏的少年時代 人帥抗M型呆髮


票房不斷逆勢挺進,成為今年中國春節口碑與賣座雙贏黑馬的【乘風破浪】,帶著重溫 90 年代年少輕狂歲月,不僅讓作家出身的導演韓寒勇跨十億票房,也讓彭于晏、鄧超、趙麗穎等大小銀幕人氣明星一同陪著回到彭于晏角色的少年時代

被《時代周刊》評選為百大年度影響世界人物之一,導演韓寒首部電影《後會無期》就找來陳柏霖主演,連大導賈樟柯也入鏡客串,新片【乘風破浪】自開拍時就備受注目。韓寒從知名作家身份跨界為成為專業賽車手,再跨界做導演,每一次轉換身份,都讓韓寒獲得了亮眼成績,這位華語文壇 80 後作家代表之一的韓寒,已成為能動能靜的新銳藝文導演,口碑與票房皆有突出表現。

 曾獲金馬獎影帝提名的鄧超,近年因《奔跑吧兄弟》、《美人魚》等作品廣為熟悉,這次穿越時空回到老爸彭于晏的「少年時代」,更找來《花千骨》鄧麗穎、《六弄咖啡館》董子健等人一起演出,群星集體打造讓觀眾重溫 90 年代的生活氛圍,讓【乘風破浪】成為中國春節電影票房與口碑的黑馬,迄今持續賣座的票房也突破十億人民幣,更成為今年首部透過配額抽籤方式獲准安排上映的陸片,也讓台灣觀眾有機會見到彭于晏頂著 90 年代最潮的「M」字髮型演出!

這次與彭于晏、鄧超與趙麗穎等三位,導演韓寒表示三位各有風格,缺一不可。「鄧超表演特別細膩,演起戲來絲絲入扣,任何表情都百分百到位。而麗穎給每一鏡的感覺都特別準確,要溫婉有溫婉,要霸氣有霸氣,」至於票房號召橫跨中港台的彭于晏,他則表示:「彭于晏看起來呆呆的,但鏡頭裡的他怎麼看怎麼帥、質感十足!」鄧超提出他對三位合作演員的觀察,對於這次與優秀演員合作,將特有的溫情喜劇氣質發揮得淋漓盡致,非常開心。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5 00: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