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詩三百首裡,哪一位歷史人物的作品最多?!鮪魚答對的原因拜劉德華所賜~

記者: 衛視中文台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唐詩三百首裡,哪一位歷史人物的作品最多?!鮪魚答對的原因拜劉德華所賜~

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在台灣製作節目不景氣的狀態下,送錢完全不手軟,2017年1月初開工至今,兩個月大氣送出120萬,3月1日(週二)郭彥均+鮪魚+小優的組合有驚無險的闖關成功,關鍵助攻竟是天王劉德華!鮪魚說在棒棒堂時期曾玩過益智遊戲,同一題詩類項目,曾被劉德華糾正過,郭彥均錄影完隔天要帶一家人出國,天上掉下來的獎金讓他笑說想將機票從經濟艙改成商務艙;而最近因為模仿劉德華被網友酸是廢物的卡古,在節目中改編劉的經典歌曲「忘情水」要為自己平反,被大家誇完沒多久,在進行資格賽的機智問答,卻因為搞不清楚狀況,被眾人反虧:「難怪被攻擊」。

326422

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送獎金係金ㄟ!短短兩個月大氣送出120萬,週二(1日)由郭彥均+鮪魚+小優的組合輪番上陣連闖八題,僅郭彥均跟小優兩人上去剪題就闖關成功,郭彥均說看到主持人胡瓜低頭苦笑,又製作單位智庫群在討論就覺得自己的隊伍應該是勝券在握,他笑說自己年初才去拜了四面佛,可能神明有保佑,還考慮將錄影完隔天帶全家日本行的機票升等為商務艙,小優在答到第七題時爆哭說自己很緊張,真的很想拿這筆錢出國,這次能笑擁獎金,鮪魚功不可沒,在幾個題目都分析準確,天王劉德華也成關鍵助攻,鮪魚說自己在棒棒堂時期有玩過詩類遊戲,這次在節目上碰到同一題:「唐詩三百首裡,哪一位歷史人物的作品最多」劉德華當時有糾正過他要選「杜甫」!

326423

日前因為模仿劉德華成話題的卡古被網友酸:「廢物,還敢自稱是藝人」他表示既然被說只有一個埂,這次要在節目上用模仿劉德華的方式幫自己平反,遂改編「忘情水」來回擊網路發言是要負責的,才藝被大家誇讚完,但在進行資格賽的機智問答時,「小瓜在大隊接力中超越第三名,會變第幾名?」在主持人胡瓜帶著大家實際走位解釋後,卡古還一臉茫然搞不清楚答案為何是「第三名」,因而被虧「難怪被攻擊」,卡古只好搞笑大喊:「我不是廢物」,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首播!

最後更新時間:2017-02-26 23: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