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景致納入辦公空間,帶進生活雅緻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以景致納入辦公空間,帶進生活雅緻

本文由佳玲撰文 

327425

陽光將門口盆栽的綠意輕輕照映在落地窗上,替這繁忙奔走的都市中,保留片刻寧靜。白金里居空間設計 林宇崴 總監以辦公空間《承載夢想的工業敘事》榮獲《金堂獎》2015年度優秀辦公空間設計作品及2016義大利A’Design Award銅獎。一路走來,替許多客戶完成夢想的設計空間,各式風格的要求皆細心照料,這次專屬於自己的辦公空間,將乘載更多客戶的夢想,並將自我本質體現於設計之中。

327426

打破舊有的方正侷限,空間內的桌椅擺放,都有設計師的獨到巧思,斜面朝向窗外的接待桌,不僅寬闊了行走的空間,更讓窗外的風景可以盡收眼底,被風吹得搖曳樹枝的行道樹、匆匆走過的行人,皆是辦公室裡的裝飾品,每天都可在平凡中看見新意,讓工業風的不羈多了生活的雅緻。

327427

327428

白色Y字型的工作桌,令人眼睛為之一亮,搭配上一旁紫色牆面和功能櫃的大膽色系調節,讓沉穩中保有清心。仔細留意另一旁的牆面,有如鐵鏽般的材質設計,流露一股率性的時髦。靠近接待桌邊緩緩而坐,桌腳和椅子的撞色搭配,繽紛了視覺享受。在白金里居的工業空間裡,處處可見設計師在粗獷表現手法下的細膩。

327429

327430 

水平線條的細緻在方正的框景中互現,循著自己對於空間的感受,在混搭的工業風格裡重組,和諧地呈現整體感。白金里居空間設計 林宇崴 總監不僅重視美感,也同時將週邊景致自然地融入其中,創造出與客戶談論設計時的舒適空間,讓夢想的開端由白金里居安穩地出發。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http://www.openworld.tv/talk/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