盡收眼底,冷灰的國境之美

記者: OPENDESIGN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盡收眼底,冷灰的國境之美

本文由 Fay 撰文

327710黑色是披著權威表象的低調使者,深沈的色澤裡靜靜醞釀著其尊貴氣度,大氣且平穩。白色輕盈而玉潔冰清,透徹明亮度中散發一絲純粹的高雅,兩種最經典、雋永的顏色交互衝撞後,蹦出冷冽又俊美的灰。京璽國際周讌如以灰色彩度決定色相的統一性,在線條與架構的加持下,建立一所神秘又端莊的灰彩國度。

 

327711灰階空間的形式導入裡,顯現黑白兩色賜予視覺感受的和諧比例,將情境話語揉合色彩學,以場域詮釋色相的共生性與它的變化多端。光影上色後,以明暗區劃場景深度,進而修飾各區域的屬性與特質,使看似平靜的低階彩感於空間內建立多層高深表象。

 

327712異式素材的新穎結合交疊出視覺通透感,京璽國際 周讌如 注重選材與其處理手法,融合多元精華,並於巧妙運用下彰顯氣度的開闊,使設計不再單以同一形象呈現,衍生質地感受的絕妙對比外,也替衛浴空間揭開美麗面紗。

 

327713宛如身置藝坊的直線長廊,空氣中瀰漫藝術氣息,進而轉譯為極富高質品味的生活意境。本案以藝術氛圍取代多餘裝飾,繼而發揮空間內的本質調性,集結成一組生動且具詩意的動人能量,道出每一格局之間的情感聯繫。

 

327714京璽國際周讌如借光影之手,形塑空間的最大寬容度,層層締造灰色國境之美,讓神秘的中性色調將人擁入懷中,峻冷的氣氛裡,在光線撫摸時卻能感受一股舒心暖流。

 

OPEN Design 動能開啟傳媒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1 17: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