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忍小三污名!江蕙打破沉默 臉書洩露出心酸...讓人不捨

記者: 阿福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難忍小三污名!江蕙打破沉默 臉書洩露出心酸...讓人不捨

江蕙今凌晨在臉書po出牛的雕像,「牛……耕田耕了一輩子,累了吧?也該好好休息了」,透露生肖屬牛的她身心疲憊
328090
圖片翻攝自江蕙 Jody Chiang臉書

大批網友留言為她打氣,「無論以前何事,現在及未來才是人生」;「你是大格局的人,別被她影響」;「關關難過關關過....

江蕙曾當小三? 元配爆料要道歉

江蕙(二姐)遭爆25年前曾介入他人婚姻,並被逼簽下「妨害家庭案件」和解書,對此,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回應不清楚這件事,也強調不會去問江蕙,此事已事隔多年,對方選擇此時爆料,不知是何居心?江蕙封麥引退卻仍有風波纏身,曹西平跳出為她叫屈

江蕙退休也不能安靜過日子,被牽扯25年前事端,讓曹西平相當不捨,認為她「一輩子唱歌辛苦養家人養自己,歌壇也不是都是順遂的,好不容易有名了,什麼事情都找上她,生活怎麼會開心?」此外連家人有任何事情都會被放大報導,甚至連住所都被公開,毫無隱私,讓他看了心酸無奈,「如果成名要付出這麼多的代價,我想江蕙也不想成名了」,希望大家不要逼江蕙要移居到國外,才可以安靜享受退休生活。



江蕙曾經愛過誰?有人跑出來指控江蕙在歌壇是大家的二姐,但在感情上卻曾是別人的小三!L小姐向周刊爆料,25年前江蕙''酒後的心聲''紅了,但她的全家福卻不再幸福,L小姐劈頭就說江蕙害的!

當時擔任高凌風助理的先生徐聰明,因為和江蕙常去余天家打牌,才越走越近,還一起住在淡水楓丹白露的房子裡,她氣不過於是帶警察上門找人,最後還簽下了一紙妨礙家庭的和解書,並收下了350萬當做贍養費和帶著孩子離婚收場,直到16年前徐聰明鬧上了新聞,甚至在台北新生北路的住家揚言抱著瓦斯並帶著孩子同歸於盡,媒體追問他到底是為了誰這麼瘋狂,才指名道姓非要江蕙出面不可!


徐聰明跟警方僵持五個小時,還丟出紙條說要楊登魁為他申冤,最後是高凌風趕到現場,拱手拜託他別鬧了,這才落幕!

江蕙退休紛擾仍不休,經紀人表示不願隨之起舞,只是事過境遷25年,為何現在又翻舊帳,實在令人起疑。L小姐說自己錯在不該收下錢和不該簽下保密條款,但感情追不回,她還是想追回江蕙一句對不起。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09: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