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裝蒜當吃貨 趙麗穎學樣吃道具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彭于晏裝蒜當吃貨 趙麗穎學樣吃道具


新銳文人導演韓寒新片【乘風破浪】戲裡拍攝少年情誼,戲外一票演員,包括彭于晏、鄧超、董子健、高華陽與趙麗穎等人也培養出好交情,提到吃彼此都有一堆吐槽點。包括美女趙麗穎邊對戲邊吃道具;彭帥則被吐槽拍戲越拍越有味道,只因他超愛吃蒜!惹得鄧超只得送上吃後不留「餘香」的黑蒜,盼望彭于晏口下留情。

彭于晏、鄧超、董子健與高華陽等四位兄弟,在屋頂陽台拍攝一場吃火鍋的戲,一群人冒著樓頂的寒風,足足連吃了 8 個小時的火鍋!導演韓寒為了逼真,除了準備滿桌的火鍋料與沾醬之外,演員也入戲當起「吃貨」配合演出,但數個小時下來,連彭于晏也演飽了,從火鍋夾料起來之後,只能默默擱下了。韓寒自己表示,【乘風破浪】拍攝時演員們都不計工作時間,親自站打光的位置,相比一些劇組打光時需要替身演員代替走位的情形,韓寒不僅表示很幸運與這些敬業的演員合作,還直呼不可思議!

雖然彭于晏火鍋吃到不要不要的,不過他卻被戲裡的兒子鄧超爆料,彭帥有個「吃貨」的習慣,讓整個劇組唯恐避之不及:就是他特別愛吃蒜!導演韓寒還特別打趣道:「敢靠近他的才是真愛!」但彭于晏散發的「真愛氣味」終於讓鄧超投降,送上黑蒜給他。原本彭于晏還稱讚這個黑蒜好吃,竟被鄧超大絕回應:「因為黑蒜沒有味道。」有趣的是,劇組裡不僅眾男星互虧吃東西的習慣,連美女趙麗穎也入境問俗,與鄧超、彭于晏一起拍戲時,桌上的菜在對戲時也動筷吃不停,被工作人員笑著提醒別把道具吃完了。

作家出身轉任導演的韓寒,自己還有個職業就是賽車,電影裡的賽車鏡頭都由他一手包辦,而他也頗能自己在拍片現場搞笑製造氣氛。彭于晏與鄧超坐在車裡拍攝開車畫面,導演則在車外故意入鏡搗亂,也難怪長達三個月的拍攝時間裡,最後拍完都變成好哥兒們,導演韓寒不當文青,改當聯誼王了!【乘風破浪】317日全台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