綾瀨遙真放火燒本能寺「情緒湧上心頭」  不顧脫妝真槍實彈上場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綾瀨遙真放火燒本能寺「情緒湧上心頭」  不顧脫妝真槍實彈上場


日本女星綾瀨遙為新片卯起來火燒寺廟!她在新片《本能寺大飯店》化身人妻,穿越時空意外闖入日本戰國時代,來到歷史上「本能寺之變」的前一天。劇組為100%忠實呈現火燒本能寺,無情在片場灑滿油點火,燒遍整個寺廟。而綾瀨遙和堤真一兩人都十分敬業不用替身,真槍實彈上場演出,面對如此熊焰的烈火,即使滿臉汗水險脫妝,綾瀨遙卻絲毫不緊張,「火真的逼近到我面前了,但那個當下真的好多情緒湧上心頭,更能帶出角色的真實情緒。」堤真一也坦承他膽戰心驚,「那場戲坦白說真的蠻恐怖的,片場總會有意料之外的事情發生,但我也只能全然地信任劇組人員的專業。」

《本能寺大飯店》中重現日本四百多年前戰國時代盛況,劇組在京都鴨川、下鴨神社、東本願寺、東福寺等20處實地拍攝,將京都熱門觀光景點化身片中古都。戰國時代的戰爭場景,也動員超過200名臨演,包括堤真一和綾瀨遙等所有演員,一起在30度烈日高溫下穿上盔甲,披甲上陣演出。此外,片中本能寺大飯店及飯店前熱鬧的街道,全是劇組依照模型,平地而起搭景建造的傑作,真實原汁呈現史實。

《本能寺大飯店》故事描述即將新婚的倉本繭子(綾瀨遙 飾)在婚禮前來到京都巡禮,到了鼎鼎大名的本能寺大飯店下榻,沒想到竟意外發現飯店的驚人秘密!倉本繭子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踏進了飯店裡的時空通道來到1582年戰國時代的京都,更遇見了當時的地方霸主織田信長(堤真一 飾)及森蘭丸(濱田岳 飾),面對這個來自未來、穿著「詭異」的神秘女子,織田信長等人既好奇又充滿疑問,而倉本繭子在參觀古都時突然想起就在1582年,發生了知名的「本能寺之變」,而且織田信長將在這事件中身亡,倉本繭子該如何告訴織田信長真相,而她又該如何回到未來,才能及時參加自己的婚禮?《本能寺大飯店》324日在台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