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最完美的女孩》張睿家角色橫跨幻想與現實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電影《最完美的女孩》張睿家角色橫跨幻想與現實


電影人格分裂的題材作品越來越多,人格多樣化的角色容易體現出演技而引起關注,多重人格主角的設定鋪陳讓劇情充滿發展性,有時因不同人格劇情增加角色深度,在電影《最完美的女孩》中,張睿家的角色橫跨現實與非現實,同時演出兩個極端不同的同一角色,對此張睿家表示自己是外放又愛搞笑的個性,但片中角色需在美場幻想與現實做轉換,十分有挑戰性。

張睿家出道14年,擁有183公分傲人身高和英氣外型,跨足偶像劇與電影圈,2006年以改編自電影概念小說的《盛夏光年》一舉拿下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張睿家對於拍戲十分認真,但一笑起來就散發出陽光氣息,私底下也是個心思細膩的暖男,體貼性格迷倒無數女粉絲。演出恐怖驚悚作品角色卻毫不扭捏駕輕就熟,在現場總會看到每個鏡頭完成後,睿家和導演一起在小螢幕前觀看剛完成的畫面。

張睿家表示,不喜歡那種不知何時會被嚇到的感覺。平常什麼電影都看,但最怕看恐怖片,這次會接演恐怖驚悚的電影,除了劇本角色很有挑戰外,一方面對電影卡司有信心,片中有相當多噴血的畫面(包括自己)希望觀眾在觀看時做好被驚嚇的準備。這次《最完美的女孩》會在4/28上映,卡司陣容還有李毓芬、謝祖武、梁家榕、戴祖雄、陳瑀希、安于晴、可青、林星潼、郭彥均、沈世朋、孫克傑、安晨妤、曾婉婷,請大家一定要進戲院支持!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2 19: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