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間不大卻五臟俱全!以飯店式概念規劃出24間套房~上班族、學生的租屋好選擇!

記者: 幸福空間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空間不大卻五臟俱全!以飯店式概念規劃出24間套房~上班族、學生的租屋好選擇!

結合建築營造與室內設計的新瓦團隊,秉持全方位服務的核心價值,從零開始為客戶編織專屬居家夢。將這樣的理念延續至自家大樓,展現建築與設計領域的多年經驗,嚴謹而細膩地砌起企業精神,逐步打造出讓新瓦事業生根、回饋再進軍的堡壘。

面對十八尖山景觀,且鄰近市區生活機能便利,絕佳的地理條件,讓新瓦事業大樓擁有更多元的發展。自地自建的建築型態,由外觀至內部規劃,皆由新瓦團隊嚴謹把關;俐落的線條架起整個設計輪廓,加之大量木與石的質材鋪敘,讓建築體無違和融入自然環境,也交織出現代簡約風格的清新氣息。

跳脫辦公大樓的嚴肅印象,利用大面開窗引入光景綠意,無論辦公、開會或休憩皆能享此愜意。大樓內用以租賃的新瓦會館,以飯店式概念規劃出24間套房,空間不大卻五臟俱全,傍著窗外的綠景享受片刻悠閒,無疑是租客的最佳選擇。

CASE DATA
居住成員:40大人 
裝潢費用:501萬 以上(含營建工程)
房屋坪數:360坪(室內)
設計風格:現代風格 
房屋類型:商業空間 
房屋狀況:自地自建 
圖片提供:新瓦設計 
空間格局:辦公室、套房x24、車庫 
主要建材:大理石、木皮、鐵件 
329096
 
沙發區
 
辦公桌一側規劃沙發區,作為休息、談生意的舒適場地。
 
 
329097
 
建築外觀
 
高聳而立的建築景觀,綴上「新瓦事業」品牌名稱與LOGO,象徵企業矗立不移的服務精神。
 
 
329098
 
大門入口
 
以俐落的線條勾勒建築輪廓,並採用石材精實打造,搭配環繞的綠景植栽,彷彿山間別墅般清雅迷人。
 
 
329099
 
夜間光景
 
不同於白晝的簡約俐落感,微粗礪的石材表面打上光氛變化,在夜間別有一番情境氛圍。
 
 
329100

植栽一景
 
呼應既有的山景綠意,擺上植栽延續清新氣息,在光影中呈現多變的自然景致。
 
 
329101
 
會議室
 
跳脫會議室的陰暗沉悶,以大面開窗攬進充沛日光與綠景,讓開會時光成為一種享受。
 
 
329102
 
木質暖意
 
由立面至桌體皆以木質元素鋪陳,讓商辦空間揮別生硬冰冷,增添如家的溫馨暖意。
 
 
329103
 
休憩區
 
大面落地窗讓空間彷彿與自然零距離,新瓦設計於臨窗處規劃休憩區,讓員工在忙碌之餘喘口氣,享受滿山綠意放鬆身心。
 
 
329104
 
資料區
 
自然光無拘束穿梭室內,照映在資料區的豐富藏書,宛如圖書館般散發濃濃書香氣息。
 
 
329105
 
辦公室
 
寬敞且全然開放的辦公空間,展現決策者的穩重氣勢。
 
 
329106
 
租賃套房
 
大樓內規劃有24間租賃套房,空間不大但機能一應俱全,是附近上班族、學生的租屋好選擇。
 
 
329107
 
飯店式規劃
 
內部以飯店式概念打造,絕佳的視野讓回家就像住景觀套房般愜意。
 
 
 
【延伸閱讀】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