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男孩好時尚 化身性感鮮肉為知名內褲代言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肌情四射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藍色男孩好時尚 化身性感鮮肉為知名內褲代言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肌情四射


奧斯卡最佳影片得主《月光下的藍色男孩》,以真摯樸實的生命故事打動所有奧斯卡評委,電影主角席隆由艾力克斯希伯特、阿什頓山德斯、崔範坦羅德三位男演員來分別詮釋席隆的幼年、青年、成年,三位男演員也隨著奧斯卡獎季,名聲水漲船高,和最佳男配角馬赫夏拉阿里,一同為時尚內褲品牌Calvin Klein合作代言,搖身一變成為性感內褲男模,各自呈現不同的男孩魅力,飾演成年席隆的崔範坦大秀巧克力腹肌,馬赫夏拉則是最有男人味的品味型男,瀟灑展現他187cm的挺拔身材。三位席隆更是穿上CK首席設計師的西裝,帥氣閃耀奧斯卡紅毯,身為新演員走上奧斯卡紅毯,三人皆難掩喜悅興奮得說「這真的太不現實了!」,阿什頓更激動表示「非常開心能見到丹佐華盛頓,他是我的啟蒙偶像。」

今年奧斯卡最風光的團隊非《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樂來越愛你》莫屬,其中兩位靈魂人物《月》導演貝瑞傑金斯以及《樂》導演達米恩查澤雷,在典禮後一起登上美國綜藝報(Variety)封面,彼此惺惺相惜握著奧斯卡小金人,貝瑞回想當天的狀況,「我無法想像如果當天立場互換,我能不能如此寬宏大量,我很敬佩你們的雍容大度」達米恩補充道,「其實我跟貝瑞長期以來的夢想,就只是想單純地拍電影,我們很幸運能說自己想說的故事。」無論結果如何,兩位年輕導演皆締造了電影史新的紀錄,啟發世界各地的電影工作者。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裡頭至關重要的男孩 - 席隆,需要三個不同年紀的演員來詮釋,在起始的選角過程中,導演的選角是希望飾演三個不同年齡的席隆長得越相似越好,然而始終找不到對的人,他退一步地想,只重視外表的策略或許並不是最好的辦法,應該注重他們的「眼神」,才能看見真正的樣貌,最後才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這三位新秀來飾演席隆。更令人震驚的是,在找到三個席隆以後,導演刻意不讓他們彼此碰面排練,希望他們自然地去體會席隆的內心,直到電影首映時才真正聚首,但如出一轍的氣質和神情,令所有觀眾大感佩服,一切皆歸功於貝瑞挑選演員時,能跳脫外表的限制,看出他們的真性情。

繼《自由之心》後,布萊德彼得的團隊再次打造出奧斯卡最佳影片-《月光下的藍色男孩》。《月》描述一個小男孩的成長故事,橫跨20年的成長歲月,融合友情、愛情、親情等情感元素,肺腑動人!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男配角、改編劇本3項大獎,橫掃全球影壇186項獎項,影評人讚譽「是今年最棒的影片之一。如果我們自己無法拯救自己,有時還有別人,甚至是一部這樣的電影可以拯救我們。」演員們精湛詮飾也讓國際權威媒體TIME專文大讚「令人激賞的演出!」同時評選《月光下的藍色男孩》年度十大最佳電影第1名,33日正式全台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3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