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尤莉亞維索姿卡雅為《尋找天堂的3個人》剃髮連奪兩座影后 台大將首映

記者: 海鵬影業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影后尤莉亞維索姿卡雅為《尋找天堂的3個人》剃髮連奪兩座影后 台大將首映

由德、俄、法三國聯合拍攝的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Paradise),獲選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優雅迷人的女主角尤莉亞維索姿卡雅(Julia Vysotskaya)也成為國際嬌點,片中她時而是高貴的Vogue時尚女編輯,時而是楚楚可憐的階下囚,風情萬種讓人一見難忘。讓人佩服的是,尤莉亞為成功演出階下囚,竟不惜剃光她一頭波浪金髮,她也因為演出精彩,連續榮登西班牙及俄國雙料影后。這位現實中知性樂活的俄國女星,經常向觀眾推廣健康飲食,被推崇為「最美麗的女人」。她這部優雅動人的新片《尋找天堂的3個人》最近更被台灣大學相中、邀為「2017台大電影節」開幕片,明天(3/06)將在台大首映。

330129

尤莉亞維索姿卡雅不僅魅力風靡俄國,她也是《尋找天堂的3個人》導演安德烈康查洛夫斯基(Andrei Konchalovsky)永遠的謬思女神,兩人不僅恩愛令人稱羨,合作的電影也頻頻獲獎。畢業自倫敦音樂藝術學院、個性樂天的尤莉亞,精通英、法、俄及義大利語等四國語言,受媒體歡迎程度甚至不輸她的導演老公。風姿綽約的她雖在《尋找天堂的3個人》剃髮扮演落難貴族,卻依然受到納粹軍官海默(克里斯蒂安克勞斯Christian Clauss 飾)的熱情追求,兩人昔日相識、徜徉於托斯卡尼的美好戀曲,如今除令人無比懷念外,更教人感歎造化弄人。

美味料理超越米其林《尋找天堂的3個人》影后人美心善

330130

尤莉亞維索姿卡雅在電影《尋找天堂的3個人》中,飾演一名住在巴黎的俄國貴族後裔歐嘉,因為空襲時收容2個猶太孩子而遭到納粹警方逮捕。氣質出眾的她,一度懼怕遭受凌虐、願以性關係作為回報,卻在被送進集中營時,意外遇見了曾經瘋狂愛著她的納粹軍官海默,兩人雖愛火重燃,絕美的愛情卻百轉千迴…。該片獲電影專業雜誌【銀幕】(Screen)譽為「善良又浪漫,文學與歷史的傑作」,不僅勇奪威尼斯銀獅獎,更橫掃俄國金鷹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與最佳攝影等五項大獎提名。尤莉亞令觀眾一掬同情之淚的精彩演出,除被評為「演技、情感充滿力量」,更為自己連續奪下俄國金鷹獎和西班牙影展雙料最佳女主角大獎。

戲裡人美心善、受到男人百般呵護的影后尤莉亞,現實中則在莫斯科開設餐廳,不僅廚藝驚人,美味料理讓吃過的人都直呼「超越米其林」。擁有數百萬粉絲的她,還大方公開料理撇步、親自撰寫十多本食譜,並開設美食節目《我的俄羅斯廚房》,呼籲觀眾重視飲食健康,獲【莫斯科時報】讚賞為「最美麗的女人」。她這部電影新作《尋找天堂的3個人》去年擒下威尼斯銀獅獎,故事囊括了對愛情、生命、歷史及哲學的探究,並闡明離天堂最近的路,就是一顆最善良純真的心。該片獲得今年主題定為「不只是」的台大電影節青睞,將之選作開幕片,明晚在台灣大學首演。這部同時榮獲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九大提名的《尋找天堂的3個人》,將於3/24在戲院上映。

部落格:http://swfilms.pixnet.net/blog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wfilms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5 16: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