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份精選活動,春暖花開踏青去,戶外志工招募中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3月份精選活動,春暖花開踏青去,戶外志工招募中

《台北》
1、中華民國自閉症總會

330534

星星相惜讓愛走動,2017戶外宣導活動,志工招募中,一起來吧!

       每年4月2日為世界自閉症關懷日,因此,將於2017年3月25日(六)舉辦星星相惜讓愛走動戶外宣導活動,活動包括登山健行及戶外宣導園遊會,在活動過程中,不僅能達到親子互動及紓壓身心的效果,同時,透過才藝表演及活動宣導,讓社會大眾能對自閉症及各項相關議題有更多的了解,以實現「世界自閉症日」所欲達到的,讓自閉症者和社會大眾能夠相互尊重、理解及關心的理念。
330535

《新北》
2、展翼合唱團暨視障天使協力車隊

330536

協力車新手上路+輕鬆騎,與盲友騎乘協力車開心出遊!

       「新手上路」課程是協力車領騎志工養成,及引領視障朋友走出家門、從事騎車運動的第一關。柳堤公園所在地塊原有小溝渠、土堤和柳樹,故取名「柳堤」。經過褐根病防疫工作後,其防疫區為了避免樹木二次感染,種上薄荷、迷迭香、薰衣草、芳香萬壽菊和鳳梨鼠尾草等香草,占地面積168.3平方公尺,現場架設解說牌,說明香草名稱、特性和用途,成為新北市第一座「療癒公園」。
330535

《桃園》
3、財團法人桃園市私立路得啟智學園

330538

義賣市集:用心蚤蚤看,跳蚤市集義賣活動

       我們希望透過此次的跳蚤市場義賣活動,凝聚大家的愛心,可以募集「學童課後照顧陪伴及輔導」的費用。活動內容包括有:1、募集身障者訓練教材教具費用。2、跳蚤市集物資義賣活動。3、環境保護相關宣導、資源回收換好禮。當日攤位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予路得啟智學園作為課輔費用,並由路得啟智學園開立捐款收據予義賣單位。
330535

《台東》
4、財團法人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

330540

兒童安全宣導活動,闖關活動協助志工

       由於兒童因事故受傷及死亡的事件頻傳(如:墜樓、溺水…等),為了讓孩子了解該如何保護自己,同時也讓家長能夠重視兒童安全議題,因此我們將辦理「兒童安全宣導活動」,透過有趣好玩的闖關活動,提昇兒童的自我保護能力。歡迎你一同加入志工行列,有你的參與將讓我們的活動更加順利。(志工需年滿18歲以上;不論是學生、社會人士或是退休人士,歡迎喜歡與小朋友玩在一起的您們。)
330541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6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