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坪,都會型法式鄉村的夢幻散策『魔術空間設計』

設計空間 | | 觀看數:0
30坪,都會型法式鄉村的夢幻散策『魔術空間設計』

332080

此案屋齡超過30年以上,有著所有老屋亟待解決的結構、採光…等問題,亞維空間設計總監簡瑋琪 Joanna透過縝密的設計規劃,將法式鄉村風格結合人文情感成為主要架構,給予生存環境一個落實憧憬與凝聚情感能量的真實感受。尤其在戶外庭園重新加強結構,讓屋主可以在此休憩、遠眺台北101大樓優美景觀。

【屋主需求】
希望採光納景可以更加完整,加強結構與格局的規劃。

【規劃重點】
1. 亞維空間設計總監簡瑋琪 Joanna透過法式鄉村風格的樸質元素,重新加強老屋結構,以及重新替戶外庭園整地規劃,滿足屋主對於生活的期待與重新建立建築的優勢。
2.透過簡潔的線面讓室內外的環境相互呼應,聆聽心靈清澄而優雅的音頻起落。
3.將畸零區域透過隱藏門扉的規劃,隱匿於玄關立面之後,維繫出整體場域敞朗的靜謐氛圍。

【空間特色】
1. 亞維空間設計總監簡瑋琪 Joanna於玄關設計復古磚拼貼,給予地材具人文溫馨的生活溫度。
2. 客、餐廳空間採開放方式規劃,設計壁爐的主牆造型成為二者的隱匿介質,拉闊空間感受。
3. 餐、廚、客廳以開放方式規劃,透過鄉村風格的語彙及色調、比例統合,滿足屋主對於居所的理想期待。


SPACE DATA
設計風格|法式鄉村
房屋類型|老屋翻新
室內坪數|30坪
空間格局|3房2廳
建材使用|復古磚、玻璃、古董鐵件、地板

 

332081
 ▲亞維空間設計總監簡瑋琪 Joanna於玄關設計復古磚拼貼,給予地材具人文溫馨的生活溫度。

332082
 ▲玄關旁規劃隱藏門,界定與書房的區域關係。

332083
 ▲亞維空間設計總監簡瑋琪 Joanna利用木質櫃體與地板,形塑出書房空間的多元機能。

332084
▲大型衣帽間規劃以大量櫃體設計,滿足屋主收納需求。

332085
▲規劃臥眠休憩機能,增加空間的實用性。

332080
▲客廳空間以藍色基調融入廳區,給予空間舒適的風格能量。

332087
▲客、餐廳空間採開放方式規劃,設計壁爐的主牆造型成為二者的隱匿介質,拉闊空間感受。

332088
▲餐廳空間規劃大面積開窗引入庭院景況,給予餐敘氛圍輕鬆愜意旨趣。

332089
▲餐、廚、客廳以開放方式規劃,透過鄉村風格的語彙及色調、比例統合,滿足屋主對於居所的理想期待。

332090
▲設計上重新替戶外庭園整地規劃,更規劃室外桌几,滿足屋主在此遠眺台北101大樓的好心情。

332091
▲主臥空間承襲廳區的風格印象,挹注舒適悠閒調性。

332092
▲衛浴空間利用復古磚的拼貼方式及圖騰、顏色,給予優雅的空間氛圍。


圖文提供:亞維空間設計
設計師:簡瑋琪
電 話:(03)360-5926
地 址:桃園市德華街173號

完整『亞維空間設計』相關精彩設計作品請看:
http://www.house108.com.tw/index.php?a=designers/info&id=435
解決您室內設計裝修的大小事,還有更多的精選室內設計作品與裝潢知識請搜關鍵字『魔術空間設計』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4: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