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穩的海外房產投資柬埔寨「時代廣場」 銀行履約保證+先建後售 投資理財首選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最穩的海外房產投資柬埔寨「時代廣場」 銀行履約保證+先建後售 投資理財首選

332402

在台灣房市交易持續低靡的情況下,許多民眾選擇在手中的閒置資金投入海外房產,其中位於東南亞的柬埔寨因屬美元交易市場,再加上經濟成長率年年攀高,房產交易熱絡;由台灣新時代地產公司前進柬埔寨投資興建的「時代廣場」,位處金邊最精華地段,再加上採先建後售及銀行履約保證,成為台灣民眾錢進海外置產的首選。

東協經濟圈的「明日之星」就屬柬埔寨,因為年輕化人口結構,及經濟成長率年年攀升,再加上是東南亞唯一美元計價、無外匯管制的國家,成為當夯的海外房市新興熱點,而在政府南向政策下,位於柬埔寨金邊的房市目前也成為當夯的海外房產商品。

332403

由台灣知名的新時代地產公司投資興建的「時代廣場」,位於柬埔寨的金邊最繁華的地段,BKK1萬景岡第一排,坐擁黃金地段第一景,此區周邊是NAGA,AEON、國會、外交部、澳洲等大使館及國際學校聚集,更屬金融商業核心,更特別的是,採先建後售,兆豐銀行履約保證,這樣的投資理財值得信賴。

新時代地產 02-2698-206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8 18:2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