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2年小資女靠薪水在中壢市中心買房 合康新天地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畢業2年小資女靠薪水在中壢市中心買房 合康新天地

332874

許多人感嘆,買房大不易,於是總是習慣等待。等待機會從天而降、等待中樂透…,等著、等著,無止盡的等待,成就了甚麼?一個原地踏步的自己?
行動,就有力量!在桃園,有一群年輕人相信,踏入職場努力工作,這麼認真、這麼優秀,沒道理不能買房!於是,他們找出了實踐夢想的方法!

STEP1.把錢存下來以買代租才划算

經濟系畢業的筱婷,在銀行工作2年後,決定趁年輕,在市中心幫自己買一間房。財經出身的她說,在中壢租房子,每月房租7~8000跑不掉,每年近10萬的租金支出,真的很傷,還不如努力存錢,買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於是她立馬發揮自己金融專業,根據333法則,算出了每個月能負擔的購屋預算。筱婷表示,以目前一個月3萬多的薪資收入來說,每月房貸負擔的合理範圍約莫1萬出,只比租金多一點點,每年照樣出國玩,還是能夠輕鬆把錢存下來,跨出買房第一步。

STEP2. 預售入門款【新天地】薪家報到

買房是人生大事,當然不能馬虎,於是筱婷在決定買房後,兜兜轉轉也看了好幾間房。最後會決定從入門款的預售屋入手,是因為預售屋不但付款輕鬆,而且建築的結構、工法,也比老舊公寓強上許多。筱婷說,與其買別人住過的舊舊的二手貨,不如對自己好一點,用套房價格,購入【新天地】20坪零負評2房。這間格局超棒的房子,有開闊的客廳、廚房、衛浴及大陽台,再加上室內無樑柱、無走道設計,將空間坪效發揮到最大,超完美設計,讓人忍不住大喊,原來擺脫無殼蝸牛的命運,是這麼的容易。

332875

STEP3.買小住大在家渡假超享受

筱婷表示,會買【新天地】另一個重要原因,是因為基地面積足足有2251坪這麼大。佔地千坪花園城堡、開闊退縮綠地廣場,挑高氣派大廳,禮賓沙發交誼廳、KTV、健身房、韻律瑜珈室、兒童遊戲室、拾級浮石、鏡水、花舞、樹影、休憩亭…,媲美峇里島的飯店風格,不只回家就像度假一樣,超級享受,還能讓房子保值性相對高於其他社區,真的就像廣告說的那樣,不看會~香菇、不買會~藍瘦。

推薦個案 :合康新天地
坪數規劃 :19~38坪‧2~3房
接待中心 :內壢‧長春路‧全聯旁
洽詢專線 :(03)455-558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4: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