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最強!彭于晏吊鋼絲脫褲相會鄧超

電影資訊 | | 觀看數:0
宇宙最強!彭于晏吊鋼絲脫褲相會鄧超


彭于晏、鄧超【乘風破浪】戲裡從父子變成好兄弟,不僅讓鄧超有機會見識彭于晏「鄉村蝙蝠俠」的造型,更被他揭露彭于晏得吊鋼絲拍脫褲戲,更與趙麗穎一起目睹彭于晏被導演「潛規則」,戲裡戲外都常笑聲連連!

鄧超回到過去,遇到年輕時的老爸彭于晏,兩人一碰面,鄧超還覺得對方打扮成「鄉村蝙蝠俠」的很怪咖,沒料到更怪的在後頭,彭于晏跟鄧超在小巷制服了小混混,脫下褲頭皮帶的彭于晏也叫鄧超交出褲腰帶,讓彭于晏可以將混混「繩之以法」綁住手腳。父子相認的情節,就在鄧超發現彭于晏這位「鄉村蝙蝠俠」原是他老爸,但兩人的褲子卻從腰間滑落開始,身兼導演與編劇的韓寒,用惹笑的橋段讓這對父子開始認定了兄弟情誼。

回想這場「脫褲戲」,鄧超笑說這場戲很不得了,脫褲還要用出動鋼絲吊。原來彭于晏造型因為穿著牛仔褲,褲子太貼腿部肌肉,不好褪下來,「他(彭于晏)穿的是牛仔褲、我穿的是西褲,我的褲子當然好脫。」談到這場他與彭于晏的「脫褲之交」,卻因彭于晏的褲子不好滑脫,現場只得臨時改用鋼絲出馬,讓他的褲子透過鋼絲的操控完成這場拍攝。鄧超笑說:「用鋼絲脫褲子這個事情,我覺得全宇宙也只可能有我們劇組!」

彭于晏、鄧超跟導演韓寒等人在拍攝現場笑料總是不斷,尤其是超愛試戲給演員看的韓寒,每次代替趙麗穎跟彭于晏對戲,趣味總是特別多!不管是試牽手或者要對嘴玩親親,韓寒試完了才輪到趙麗穎上場。尤其一場彭于晏在床上貼著趙麗穎肚子的溫馨浪漫劇情,韓寒在床上演趙麗穎戲份,要彭于晏跟他試戲,對方不疑有詐配合演出,沒料到韓寒自己「加戲」,硬是按著他的頭要再往下一點,惹得彭于晏忍不住在床上直喊這是「潛規則」!【乘風破浪】將於下週五(3/17)全台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5: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