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石流、溫室效應、全球暖化…等天災頻傳,生物無法生存,誰能拯救地球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土石流、溫室效應、全球暖化…等天災頻傳,生物無法生存,誰能拯救地球

【環境污染】
       環境污染,指自然的或人為的向環境中,添加某種物質而超過環境的自淨能力,而產生危害的行為。主要對環境自然生態系統和人的健康產生危害,即使當時不造成危害,但後續效應有害也算是污染行為,如氮氧化物,雖然本身並不有害,但在陽光催化下與自由基等物質作用會轉化成光化學煙霧,對生物造成危害,對建築物造成腐蝕。
       污染有兩種規模,區域性污染和全球性污染。過去人們的注意力只放在區域性污染上面。如燃燒煤會產生煙霧和二氧化硫,有害人的呼吸道健康,降低污染的注意力主要放在如何去除煙霧和處理二氧化硫方面。但最近幾十年,科學研究發現污染會造成全球效應,如燃燒煤會產生對人體健康不會造成危害的二氧化碳,但大量二氧化碳的排放會造成劇烈的溫室效應,引起全球氣候的異常變化。
333034
曾彥禎,桃園振聲高中,「水怪救地球」
       創作理念:近年來人們大量砍樹,造成土石流、全球暖化變嚴重、生物無法生存而絕種、溫室效應速度加快、氧氣量減少,所以我用水怪這角色,他利用四肢噴水的方式,對土壤噴水,種樹。

善耕雲端找公益,服務學習真Easy!
看更多文章
【更多請上公益媒合平台《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官方網站;《善耕365公益媒合平台》粉絲團】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09 17: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