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麻豆柚花盛開香滿城 柚花藝術節今日起見客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台南麻豆柚花盛開香滿城 柚花藝術節今日起見客

記者黃芳祿/台南報導

春天雨後的柚花更香!走在麻豆這個柚城空氣是香的,文旦樹下白色柚花盛開,引來蜜峰採蜜。隨著柚花綻放,今年麻豆柚花藝術街在今(11)日下午2點半正式開張接客。


時下的座柚城是香味撲鼻,蜜峰忙的不可開交,老欉文旦隨著三月初春天天氣放晴,樹支上陸續有雪白柚花盛開,剛種下的幼文旦樹將緊跟在後開花,柚農們在柚樹下除草、看書、喝茶和聊天,都會區會稱當麻豆人很幸福。


334081


隨著柚花盛開,一年一度的麻豆柚花藝術節系列活動即將上場,為期約半個月左右。今(11)日下午2點半在王紀明陶玻畫工作室,有陳金湖音樂欣賞講座、王紀明陶玻畫創作美學講座、集英社太平清歌,當天在麻豆圓環旁南方米造主辦「柚下彩 – 蕭秀鳳創作個展」。


334082


總爺藝文中心說, 12日上午9點半起麻豆聖王宮有「蚊港聖王祭第10屆台灣傳統民藝嘉年華暨民政公益宣導」活動。19日下午3時總爺藝文中心大舞台有曾文農工熱舞社、熱音社、弦組與鼓組、曾文家商儀隊社、管弦樂社、麻豆國中合唱團、直笛隊、太鼓隊培文國小舞蹈社團、台首大原住民社、管弦樂團、吉他社演出。


25日上午10點在麻豆磚井社區柚花巷,有麻豆愛樂合唱團、台南市立民族管絃樂團演出「柚花巷茶席音樂會」,接著有柚花茶席品茗體驗,26日上午10點總爺藝文中心有「柚花藝文爭豔」邀請多個藝術團體藝術家展出。


今年柚花藝術節分別結合台灣首府大學、總爺文教協會、南方米造、麻豆文教聯誼會、總爺藝文中心、柚城藝術家協會、曾文大學城發展協會共同接力舉辦系列活動,麻豆人竭攤開雙手歡迎來到麻豆這個柚城參觀綻放中的柚花香兼欣賞各種藝術表演、演說。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11 12:3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